氛圍絕佳美味秘魯菜|異國料理餐酒館#picopico

1 / 1
加入我IG吧|美食嗶啵 Instagram ♡♡|

#picopico |信義安和

台北秘魯餐廳餐廳的首選、近來菜單偏向了更具多樣性的異國料理;屬於餐酒館性質,有酒有肉有美食,氣氛非常好不會吵雜,值得一吃!

-

「 辣蕃茄大管麵³ ⁸ ⁰

「 特製醃料烤半雞⁷ ² ⁰

「 炙烤自制香腸² ⁸ ⁰

「 時蔬烘蛋¹ ⁸ ⁰

「 雪莉酒凍雞肝抹醬麵包¹ ⁸ 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義大利麵 是限定菜單,當天燉飯賣完了(可惡聽說燉飯很美味的說)挑選了#辣蕃茄口味大管麵,以免很餓的人們澱粉補充不足;寬管的義麵可以夾帶更充足的醬汁,又不至於有噴濺衣服的危險;帶厚度的麵體也更富有嚼勁,一口滿滿的微辣茄汁和麵香,第一次吃到這形狀的義麵覺得很滿意~

#雞肝醬 因為點餐時有說主餐要較長時間製作,所以前菜先來點飽的(是有多怕餓);雞肝抹醬上有一層雪莉酒凍和撒點黑胡椒粒,肝臟的綿密醇厚口感、酒凍增加了香氣和清爽,抹在了烤到酥脆的麵包,對熱愛內臟(就是me)來說是個很開胃的前菜!

以上兩樣菜式是最滿意;而整體來說都沒有踩雷,各有美味之處;份量大概2-3人可以飽,對於重要活動聚餐或是想要來點異國料理,很推薦!

-

」食店:pico pico

」店址: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

」營業:16-23,週一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充滿設計感的深色裝潢,適當桌距和周到的服務態度,具質感又不會過度有壓力的西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信義安和美食 #大安美食 #餐酒館 #秘魯菜 #異國料理 #pa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