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隱藏在巷弄裡的藏點子手作烘焙/愛乳酪千萬筆記起來/母親節蛋糕首選

1 / 1

這次來到新竹,特地訂需要訂生日/節日蛋糕或是彌月蛋糕蛋糕,可以加入官方LINE,不用到店內,很方便。

開車經過會特別注意,外牆有一大片塗鴉~十分可愛!

包裝是我最愛的奶茶配上蝴蝶結~盒子外有貼保存方式,簡直就是健忘人的貼心設計。

打開十分可口,上面有乳酪及萊姆葡萄。

不只上面有葡萄乾,蛋糕體也有,吃起來軟綿綿,推薦放進冷凍,吃起來像冰淇淋一樣,葡萄乾有點甜,剛好我是喜歡甜食的螞蟻人。

媽媽與她的母親節蛋糕

母女裝!!!希望今年母親節的蛋糕有讓您滿意,推薦有在考慮訂蛋糕的人,可以加LINE,跟老闆詢問。

藏點子‧手作烘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21號

電話:0989 660 184

營業時間:10:00–21:00 星期日休息

FB:https://zh-tw.facebook.com/hb0989660184/

#新竹甜點 #新竹美食 #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母親節蛋糕 #蛋糕 #節慶蛋糕 #奶酪 #城隍廟美食 #婚禮蛋糕 #手作甜點 #數字蛋糕 #下午茶 #重乳酪 #巧克力蛋糕 #布朗尼#hsinchucake #hsinchu #desserts #food #flowercake #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