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穀麵包X取自法文的諧音代表好味道的意思,希望做出讓顧客發自內心每天都想吃的麵包!

1 / 1

來苗栗不可錯過的文青麵包店!非朋穀莫屬拉,主打法式和歐式麵包為主的手作烘焙坊,喜歡麵包的朋友來苗栗一定要來試試!『朋穀』取其法文 Bon Goût 諧音,代表好味道的意思,希望做出讓顧客發自內心每天都想吃的麵包,藉由麵包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朋穀麵包』是一間在地非常熱門的麵包店,整體風格非常文青舒適,假日午後來到這邊,會發現人潮絡繹不絕,很多麵包還沒上架就被掃空了,店內櫃檯後方可以看到非常多顧客都是先打電話預留,因為太晚來麵包就沒了~

朋穀麵包用料非常真材實料,擺在架上真的每款都想拿一份,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今天茱莉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朋穀的熱門招牌跟不可錯過的必買清單!!!

海鹽捲 $32元   

海鹽捲採用少油少糖之麵團製作,吃起來較無負擔,海鹽捲內餡加入荷蘭發酵奶油,味道非常香醇,搭配淡淡的海鹽點綴!天阿~愛吃海鹽卷的朋友這個一定要多買幾個!清爽的好味道,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個!

可可捲 $35元

今年三月份才推出的新品『可可捲』,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可可捲內餡有荷蘭發酵奶油及法國 weiss58% 巧克力,味道非常香醇濃郁,外層麵包蓬鬆鬆軟,再撒上可可粉,每一口都能嚐到巧克力的香氣,這款我也好愛~後悔買太少了XD巧克力不會甜膩,麵包也不會太油!給小朋友吃也可以很放心,這款絕對是巧克力控必收的口袋名單

蔓越莓乳酪 $65元

這款是店裡的熱銷招牌,採用低糖低油之麵粉團拌入酒漬蔓越莓、核桃、乳酪,口感酸中帶甜,蔓越莓乳酪麵包整體餡料非常多!吃起來非常有層次~不管當早餐或下午茶都非常推薦唷!

明太子法國 $63元

法國麵包切開後加入明太子醬、美乃滋及奶油拌入,整體吃起來有麵包酥脆的口感和明太子的鹹香搭配得很剛好,買回家後再稍微加熱,從烤箱裡就可以聞到香氣,超級誘人

美好花生 $53元

美好花生就像吃了會美好發生的諧音!使用新竹超級有名的福源花生醬,再搭配澳洲新鮮天然奶油,抹上厚厚一層在法國麵包上,整體吃起來酥香外還可以吃到花生的顆粒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 $55元

肉桂捲上有個非常可愛的小滴管,滴管裡面是店家特製的海鹽焦糖醬,帶有鹹味的海鹽中和了焦糖的甜膩,肉桂捲麵團採用低溫發酵,抹上自製肉桂醬後,再撒上核桃捲起來發酵後,再放入烤箱烘烤,味道非常香

青醬雞肉 $45元

如果喜歡鹹口味麵包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青醬雞肉麵包!濃郁的青醬搭配雞肉的組合,像是在吃義式料理,上面還放上玉米筍點綴~整體用料也是非常實在!這款麵包也是超人氣的選項~吃過完全懂為什麼這款會這麼熱銷了!

除了麵包外,現場也有販售一些餅乾小零食、果醬等等的!非常適合當零嘴或是小點心!如果想買齊麵包,大約在 14:30 左右的時間口味會最齊全,但還是建議大家可提前預訂唷~

麵包控來苗栗不可錯過的文青麵包店!推薦給大家

整體品嚐下來朋穀的麵包價錢也非常平實,麵包種類也非常豐富!麵包也非常美味,也推薦大家下次經過可以試試唷

朋穀麵包

電話:037-552201

營業時間:12:00-20:00 (14:00-14:30較齊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463號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更多文章

思茶 Missing Tea X 新竹馬偕店(純茶、經典奶茶系列買三送一)

倆人倆早午餐 X 竹北文青早午餐新選擇

葉旺手作烘焙X隱身苗荔竹南巷弄內的甜點店

belongto.屬孰X東門市場內的文青司康

走杯 Cupfy X 新竹文青手工茶飲,替環保出點力,一起響應走杯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