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木柵站|推薦超美味異國美食餐館|舒曼六號餐館 Schumann's Bistro No. 6

1 / 1

-
🔆 德式酸菜豬腳燉飯 微辣/ $240
🔆 加價 $130 升級套餐
(湯 + 麵包+南瓜餡蛋糕+冰美式咖啡)
🔆 小屠夫拼盤 $275
🔆 加價 $100 升級套餐
(湯 + 麵包+熱美式咖啡)
🔺 以上價位均再加10%服務費
-

餐館坐落在政治大學校門口對面,整棟充滿異國風格裝潢餐館,打造舒適溫馨氛圍,像家一樣的感覺,架上也擺了許多代表其他國家的小物,令人看了好想出國。舒曼六號餐館,是不少學生或是附近住戶、甚至是政大畢業的校友們聚餐的好地方。
-

店內主打招牌「德國豬腳」,真的是超強超好吃,吃過都說讚!
-
加購套餐超強,是奶油洋蔥豬腳湯,以及德國雜糧麵包佐香蒜奶油、覆盆子果醬。
-

#奶油洋蔥豬腳湯 味道相當好,奶油淡香氣,喝起來溫順又暖胃,湯匙隨意一撈都是豬腳肉絲,咬勁又帶嫩,搭配洋蔥甘甜滋味,非常好喝也令人驚艷!
-
#德國雜糧麵包 塗上店家自製 香蒜奶油,蒜味又有奶香,好吃又肥,塗醬不夠還能向店家多索取,免費續醬!將麵包塗好塗滿,真的是超幸福的!
-

#德式酸菜豬腳燉飯
使用南德工法製作,以天然香料醃製3天、熬煮3小時,最後淋上啤酒慢烤3小時,就完成舒曼的招牌德國豬腳!皮脆肉嫩,香酥豬腳外皮,咬起來脆硬度很夠,上頭還有一層膠質,豬腳肉吃起來不乾柴,反而很濕潤又品嘗得到豬肉原汁,肉質相當軟綿,配上德國酸菜奶油燉飯,鹹中帶酸又有奶香,辣椒粉不太會辣,稍微提味,讓整體吃起來別有滋味又不膩口,這道真的是人氣招牌必吃!
-

#小屠夫拼盤
單人份聖誕拼盤,三種肉品加上蒜香奶油飯,爽感十足又超有飽足感!#起司籃帶雞排 現炸切斷面超誘人,起司香濃,火腿及雞排肉,有咬勁也有層次感。#圖林根腸 以豬前腿肉與豆蔻、牛膝草等香料製成,為德國畜牧區特色香腸之一,腸衣柔和脆感,鹹味十足,香料味道也很重,相當美味 !#蜜烤燻肉 手工煙燻火腿肉,厚實又大片,淡淡蜂蜜甜味藏在其中,越嚼越香。
-

#南瓜餡蛋糕
上面鋪層滿滿南瓜餡,濃郁綿密,底部則是餅皮,介於脆軟之前,有濕潤感,口感偏鬆軟,先品嘗到南瓜甜味,後韻肉桂香氣,此款偏甜,比較適合螞蟻人。
-
本文與 @舒曼六號餐館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舒曼六號餐館 政大(木柵)店
🚈 近捷運木柵站
📍 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wanfood#taipeifood#food#舒曼六號餐館#文山區美食#政大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德國豬腳#台北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異國美食#美食#台北餐酒館#動物園美食#台北美食#台北餐廳#木柵美食#木柵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