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桂英咖啡」回來台北了!必嘗高人氣「焦糖戚風」,扎實口感搭上脆餅好唰嘴

1 / 1
台中西區文青咖啡廳搬回來台北了!「葉桂英咖啡」位置較偏遠位在關渡捷運站周邊,店面外觀簡約,門上手把明顯寫上葉桂英三個字非常好認!「葉桂英」的咖啡及甜點更是值得一提,品項不多,但每個都好有特色,必點扎實的「焦糖戚風蛋糕」,以下就跟著小編來一趟「葉桂英咖啡」吧!

「葉桂英咖啡」在今年3月搬回台北,門口處,依然掛上小黑板寫到「輕聲細語」4個字,踏進門,店內裝潢樸實居家感,氣氛安靜,適合讀書辦公專心做自己的事,能夠好好與自己獨處,享受不被打擾的美好時光!

延伸閱讀 通通銅板價!台北永康商圈高CP值茶食館,必點滿料水果茶清爽又解膩

當天點的2款甜點都推薦必點,高人氣的「焦糖戚風蛋糕」口感扎實,淋上清爽綿密的鮮奶油,再放上微苦焦香的焦糖脆餅好加分!「布丁」成分單純,蛋香味濃厚,口感Q彈細緻,搭配微苦的焦糖一起吃,甜度剛剛好,現在就好想再吃一顆!

在台北想找高CP值咖啡廳來「葉桂英咖啡」就對了!雖然位置偏遠,但提供的咖啡、甜點都在水準之上,而且還不限時間,店內也有插座可以使用,遠離塵囂來這裡歇息一會兒吧!在「葉桂英」坐坐之後晚餐還能到附近的「我要漢堡」吃美式漢堡,下午到晚上行程都幫大家安排好了!

| 店家資訊 |

葉桂英咖啡

時間:13:45~21:4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60巷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關渡站

延伸閱讀

免飛法國!台北人氣「NUMÉRO QUATRE」咖啡廳打卡超Chill露天座位,還能享受限量歐風早餐盤

開店1小時就賣完!台北新開幕麵包店必買「限量可頌」,口感酥脆細緻愈嚼愈香

台北中山新開幕咖啡廳!打卡日系復古裝潢,必點綿密巴斯克蛋糕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北投美食#新開幕

#關渡美食 #戚風蛋糕 #布丁#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美食#台北景點#拿鐵#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