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雞排推薦—魔王雞排TOP5必吃厚切傳統雞排、鹹酥雞…

1 / 1
桃園雞排推薦,魔王雞排推薦1-蛋黃芋圓,魔王雞排推薦2-起司條,魔王雞排推薦3-鹹酥雞,魔王雞排推薦4-香噴三角骨,魔王雞排推薦5-傳統厚切雞排,獨創厚切溫體雞肉,18種中藥香料醃漬,獨家醃漬的厚切鮮嫩雞排,肉質多汁厚實,現點現炸,各種炸物都外皮香酥,肉質有彈性,非常美味可口。

魔王雞排推薦1-蛋黃芋圓

綿密的芋泥,包裹新鮮鹹鴨蛋黃,金黃酥脆,豐富有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品嘗。

 

魔王雞排推薦2-起司條

獨特奶香風味,外皮金黃酥脆,內軟香濃起司棒,是喜愛品嘗起司的顧客最愛。

 

 魔王雞排推薦3-鹹酥雞

香氣撲鼻的鹽酥雞,炸得酥酥脆脆的鹹酥雞搭配上胡椒,真是人間美味,是台灣國民美食,幾乎沒有人不愛的就是鹹酥雞。

 

魔王雞排推薦4-香噴三角骨

三角骨身為炸物控Loyal 的最愛,三角骨必然是不可錯過,喜歡品嘗啃骨頭感覺的顧客,必要點這份香噴三角骨來品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王雞排推薦5-傳統厚切雞排

有胡椒、辣椒、梅粉、海苔、咖哩、芥末、起司,七種口味,獨家醃漬的厚切鮮嫩雞排,肉質多汁厚實,外皮香酥,肉質有彈性,品嘗到口裡真是太幸福。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魔王雞排 #鹹酥雞 #三角骨 #雞排 #起司條 #蛋黃芋圓 #桃園美食 #美食 #桃園雞排 #厚切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