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壽喜燒推薦─八豆食府壽喜燒|日本關西壽喜燒吃到飽

1 / 1
八豆食府壽喜燒🍲,不論搜尋~台中壽喜燒、八豆食府菜單、八豆食府價位、台中壽喜燒推薦、台中壽喜燒吃到飽,都是最好選擇!

八豆食府壽喜燒🍲─是麻葉集團旗下的餐廳,中國風大門,讓人進入時光隧道,開啟中國大家族用餐感受!

  

八豆食府壽喜燒🍲─飲料🍹、 冰沙🍨 、咖啡☕️,就在進大門後的右手邊,有糖無糖,冷熱一應俱全。

 

 八豆食府壽喜燒─冰淇淋採用聖堤亞冰淇淋🧁有8款口味可以選擇!

 

八豆食府壽喜燒🍲─裝潢是典雅中國風,整齊擺放著木製桌椅,與古色燈籠,真是讓人感受跟長輩、晚輩,一家老小中國傳統用餐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豆食府壽喜燒🍲,滿滿一桌菜餚,是不是感受到,就像過年全家團圓,一起用餐幸福溫馨時光!

 

八豆食府壽喜燒🍲─今天品嚐壽喜燒湯底,是蕃茄鮮蔬鍋滿滿蔬菜,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新鮮蔬菜盤裡有蕈菇類、玉米、火鍋料南瓜、筍片、蒟蒻捲、年糕片、洋蔥、地瓜、芋頭、金魚蛋大陸妹蔬菜、紅蘿蔔、百頁豆腐、腐皮捲木耳、大黃瓜、豬血糕、大豆皮包十分特別,內餡是分布著飛魚卵的蛋豆皮包...等,這是我吃過,最豐富菜盤,真是令人滿滿幸福🥳

 

美國優質牛肉🐮

美國優質牛肉的油花,較為馥郁,讓口感介於彈嫩之間,味道鮮甜美味。

梅花豬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扎實,簡單涮煮,讓豬肉保有原始風味,品嚐起來香嫩好吃。

鮮嫩去骨雞腿肉🐔

這份去骨雞腿肉2~3公分厚度,肉片咀嚼起來超有嚼勁,一股清甜在嘴裡,越吃越讚不絕口。

紐澳優質牛肉🐄

不乾柴也沒有草味,軟嫩的肉質,帶有天然的甜性,沾上和風柚子醬,更是美味加分。

手工成型雪花羊🐑

羊肉香氣風味,濃郁愛吃羊肉,饕客必要品嚐佳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豆食府是關西壽喜燒🍲─關西壽喜燒的特色,就是會先拌炒洋蔥、蔥段、牛蒡後,把牛肉放在壽喜鍋內煎炒一番,再倒入壽喜燒的醬汁 ,跟水獨有的牛肉香,伴隨著熱氣緩緩釋出,真是一道非常特別饗宴!

 

銀耳紅棗露🍥─銀耳紅棗露,有著滑溜的口感,白木耳甜而不膩的口味,加上紅棗跟枸杞,真是到養生甜品🥣

店名:八豆食府壽喜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30

營業電話:04-2326-3322

官方網站:https://www.marihuana.com.tw/badou/index.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DOUsukiyaki/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 #台中壽喜燒 #台中吃到飽餐廳 #台中好吃火鍋 #台中火鍋吃到飽 #火鍋季 #美食 #台中美食 #波波黛莉 ##Loyal吃喝玩樂 #波波創作者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