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高CP咖啡廳Söt cafe Förest 浮島森

1 / 1

位在林口A9對面一間咖啡廳~餐點好吃裝潢高挑樓中樓設計,大氣舒服。

點餐有分11:30以前和11:30以後

11:30 以前是早餐11:30以後已排餐為主

下方圖片是11:30以前的早餐

從左至右

浮島豐盛💰380

cp值真的很高,放眼望去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

真的如它的名子一樣非常豐盛有牛肉、蝦子、厚切火腿、莎拉、炒蛋、薯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真的很滿足也很飽!

燻鮭魚可頌💰320

本身我就是可頌愛好者,燻鮭魚跟炒蛋搭再一起真的好配!

麵茶拿鐵💰150

沒喝過面茶拿鐵!一喝就愛上本身不會非常甜,糖應該是本身麵茶的糖,但感覺熱量不低,建議還是偶爾喝就好。

肉桂捲💰80

我個人是偏好軟麵包口感的肉桂捲,這間肉桂捲是我很喜歡的軟度,我個人很喜歡~

浮島麻糬鬆餅  香蕉巧克力口味💰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現做的總是很好吃,鬆餅裡面有麻糬,個人是很愛,雖然喜歡巧克力,但有吃過粉鋪水果口味,個人覺得水果的更勝巧克力

醬烤雞腿💰300

中規中矩,喜歡腿排的可以點,因為浮島豐盛已經深植我心了,相比之下個人覺得腿排比較還好。

因為連去兩天,所以11:30以後的餐點也吃過下方圖片是11:30之後的菜色

從左至右

炙烤肋眼牛排💰840

11:30後的排餐價位就會偏高

但它煎的牛排是好吃的,有載水準上,肉質算軟嫩!喜歡牛排的可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磅蛋糕💰90

我點萊姆杏仁口味,中規中矩~沒特別驚艷到,不過口味還是很不錯的,有在水準上。

醬烤香料雞腿排蘆筍💰420

跟早餐的腿排是一樣的,腿排下方都有烤蔬菜和馬鈴薯,以份量來說女生應該會很飽,男生應該也是可以吃飽的!

法式娜威鮭魚💰580

個人喜歡焦脆的魚皮,所以鮭魚我個人也蠻愛的,但因為皮要焦脆,魚肉自然會老一點,個人覺得是正常的,不影響風味。

浮島麻糬鬆餅  粉鋪水果口味💰200

前面有提到鬆餅,個人真的很喜歡水果口味,它還有抹茶紅豆口味,下次再回訪會嚐試看看,我認為鬆餅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殼蟹塔塔沙拉💰240

我個人很喜歡吃沙拉,這類型沙拉對我來說都歲溫沙拉,塔塔醬很好吃,整體也都在水準上。

個人是連去兩天,因為第一天去已經超過11:30了,看網路上大家都在推浮島豐盛,隔天覺得一定要去吃吃看,果然沒有失望,個人是覺得早餐cp值比較高,價格合理料豐盛,中午之後的排餐也不錯,但就是價格偏高,如果去吃個甜點下午茶也不錯。

浮島系列的餐廳似乎有三、四間那時路過浮島森發現它是在森聯集團的摩天41,還自己腦補租金會不會很貴上網查後才發現,浮島也是森聯集團的!!!

之後應該會繼續回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