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抽獎]不二熊蔬食手作👉不二拌麵-紅油辣子🌶經典蔥油🥦天然食材製作(五辛素)-加入黑豆桑醬油&冷壓初榨橄欖油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蔬食品牌👉不二熊蔬食手作推出的不二拌麵主打100%天然食材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與其他化學添加劑,以天然的成分,製作出最天然健康的好滋味!有經典蔥油與紅油辣子兩種口味,這次還有舉辦抽獎,可以到IG參加抽獎喔!!!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這次店家特別提供獎項抽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IG參加抽獎喲!👇

不二熊是一個以販售蔬食料理的手作坊🥦,有賣甜點、麵包、義大利麵,產品都是以全食材製作、拒絕防腐劑、拒絕食品添加劑為理念製作而成的,希望讓消費者吃到最天然、無添加的食物原味!讓喜愛蔬食或素食的朋友,多了更多的選擇!

✔這次推出了新產品「不二拌麵」堅持以拒絕添加化工添加劑,以天然的食材、古法的手藝製作,所有的食材都是最天然無添加的!

📢可以在官網購買👉https://bu-erbear.com/

📌不二拌麵有兩種口味,「紅油辣子」&「經典蔥油」,都是五辛素的,兩種口味的麵體是不一樣的!

麵條是選用台南手工日曬關廟麵,100%的日曬(非機器烘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物:麵體、油包、醬包,麵跟調味料都是獨立包裝!

✔油包: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非市面上的沙拉油、棕梠油,吃起來更健康、更安心。

醬包:使用「黑豆桑」古法靜釀醬油,跟一般化學醬油的香氣有很大的不同。📌紅油辣子:🌶

麵條是屬於寬版波浪的,可以吸附滿滿的紅油,紅油辣子醬帶有中藥的香氣,入口中,會感受到麻大於辣,伴隨著辣椒的香氣,越吃越香,越吃越麻,會很過癮!

📌經典蔥油:

麵條是屬於細麵,拌入醬包與蔥油包,蔥油本身沒有鹹味,只有蔥的香氣,鹹味來自於醬包,我第一次吃黑豆桑這種古早味醬油,吃起來味道比較甘甜,不會這麼死鹹,蔥油這款我阿嬤很喜歡!調味對長輩來說剛剛好,整體口味吃起來比較清淡,建議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鹽增加鹹味!

整體來說:

這次品嘗了不二拌麵,我喜歡麵條的口感😊,口味上,吃起來跟以往市面上的乾拌麵比較不一樣,醬包跟油包味道都屬於比較單純、天然的味道,原料都是店家特別選過的,古法製的醬油跟一般市面上的化工醬油,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不二拌麵整體的口味比較清淡一些,吃比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己添加鹹味,推薦給喜歡吃拌麵,但又不想吃太油太鹹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不二拌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不二熊蔬食手作坊

🔎官網:https://bu-erbear.com/

🔎臉書:不二熊蔬食手作坊

🔎IG:bu.erbear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bu-erbear

電話: 02 - 25861192

#不二熊 #不二拌麵 #蔬食 #素食 #五辛素 #拌麵 #關廟麵 #天然 #天然食材 #無添加 #經典蔥油 #紅油辣子 #全台美食 #乾拌麵 #全食材製作 #冷壓初榨橄欖油 #黑豆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