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巷弄裡的限量拉麵🍜麵吉祥-限定鰹節醬油拉麵-今天沒有昭和布丁🍮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西區的拉麵店👉麵吉祥,是實驗室學長推薦我,他個人認為全台灣最好吃的拉麵🍜,慕名而來的我,決定來品嘗看看,這次來的時候,僅提供一種口味的拉麵,這次就來介紹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麵吉祥📍位於台中西區樂群街上,靠近永安市場,隱身在民宅的一家小店,真的是巷弄小店的感覺。

✔店內環境:

是一間小小的店,很有日式小店的感覺,一樓座位不多,老闆就在後面煮拉麵。

店家菜單:

今天只提供一種口味的拉麵,店家每天會在臉書上告知今日提供的口味,可以上店家臉書查詢!

布丁不一定每天都有,像我來的那天就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鰹節醬油拉麵$250:🍜

湯頭屬於鹹中帶甘甜的味道,不會到非常死鹹,剛開始喝蠻順口的,但是喝到後面會越喝越鹹,麵條口感偏軟,喜歡硬一點的口感,可以先跟老闆告知,湯頭根麵條整體吃起來蠻搭的,不會有麵湯分離的感覺,叉燒蠻大塊的,是油脂比較多的部分,吃起來是軟嫩的口感。

湯頭👇

👇糖心蛋🥚:

糖心蛋有入味,但我覺得蛋黃有一點太熟了。

✔還會附上一小碗飯:

這碗飯不簡單,我特別喜歡他的飯,煮得很厲害,上面的肉感覺是叉燒的碎肉,還有加入一點點的辣椒提味,不會辣增加香氣,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吃的鰹節醬油口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湯頭跟麵條搭配起來很和諧,裡面的配料也都有在水準之上,除了拉麵之外,我覺得他的飯也很好吃,還可以增加飽足感,我個人蠻喜歡的😍,會讓我想二訪,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到其他口味的拉麵🍜跟他限量的布丁🍮

💬店家資訊:麵吉祥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樂群街381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20:30,假日12:00~13:30,周三公休

🔎臉書:麵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