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台中觀葉植物咖啡廳[芳奈手作坊]

1 / 1
芳奈手作坊在觀葉植物界小有名氣,今天爸媽帶著米妮特地前來朝聖,牆面上及溫室裡掛滿了怪獸等級的鹿角蕨,老闆也不吝嗇的分享他十幾年的養殖心得,此外他們家的麵包也非常的有名,不少熟客都會事先打電話請店家幫忙保留,今天就讓米妮帶著大家來一訪森林系老宅芳奈手作坊。

從門口進來就可以看到懷舊風格的麵包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麵包,如果選擇內用,老闆會把麵包烤熱並切塊,非常的貼心。

在走進來就是吧台區,裡頭有一間充滿植物的小溫室,店內空間不大,走小巧溫馨路線,老闆是鹿角蕨養殖達人,有十幾年的養殖經驗,裡頭的鹿角蕨都大有來頭,近幾年老闆也玩起觀葉植物,許多植友都慕名而來,這些植物加起來總價值可是有幾百萬呢!

他們的餐盤呼應店內的風格,用荷葉的盤子裝麵包,飲品的杯墊使用木頭片,再搭配空靈的輕音樂,彷彿置身在森林中。

麵包我們點的是乳酪麵包($70),麵包的口感外層脆脆的,但裡面的口感濕潤,咬下去起司塊自動和麵包融為一體,份量非常充足,CP值很高!

飲品我們點了冰拿鐵($140),拿鐵比起麵包沒有那麼令人驚艷,咖啡香普通是屬於奶味比較重的口味。

最後是冰的黑糖牛奶($120),這杯奶味非常濃厚,黑糖增添了不少風味,口感滑順,小朋友喝也很適合,上面的奶泡也很綿密,整體不錯!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喜愛植物的朋友們不妨可以來這邊喝咖啡邊欣賞植物哦~

Fun Nice芳奈手作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區崇倫街13號

營業時間: 13:30~19:00

每週二、三公休

#台中推薦咖啡廳 #台中美食推薦 #觀葉植物 #鹿角蕨 #方奈手作坊 #網美打卡 #台中推薦麵包 #植物園 #黑糖牛奶 #冰拿鐵 #乳酪丁麵包 #全麥麵包 #fun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