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oro|冷凍熱量調控餐食,在吃美食的同時不用擔心卡路里

1 / 1

早餐吃得像皇帝 , 午餐像平民 , 晚餐像乞丐?

有認識我的讀者們一定知道媽媽我非常愛吃…在體重增加後的那幾週,為了瘦身還真的是用了不少方法減肥,其實自己是一個非常易胖的體質,也非常容易水腫,尤其我熱愛吃零食…所以也知道自己發胖最大的因素就是「嘴巴動個不停」。市面上許多零食與垃圾食物,都是媽媽我的最愛,卡路里數字常常都特別小字,自己容易嘴饞情況下,尤其下午工作特別想吃東西,一但失心瘋狂亂吃一頓後,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早已吃進上千大卡,最後只能無奈地看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大,慚愧心打從肚子到外“油”然而生。

對於以前人說:「早餐吃得像皇帝 , 午餐像平民 , 晚餐像乞丐」這句話大家認同嗎?我卻也曾經做過與這句話相反的飲食習慣,就是168減肥法,168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因為對於意志力較薄弱的自己也都能達成的感覺,也的確成功的瘦了3公斤左右。但因為長期的不吃早餐,也發現早上上班一越來越無法專注!不只無法專注還很餓…結果一到中午就會狼吞虎嚥吃熱量很高的食物,所以後來發現其實這個方法也是讓自己少吃一餐,而達到一天的卡路里攝取量不會過多的其中一樣方法而已。

飢餓這件事絕對不像表面上這麼簡單?

在實行168後我發現自己在可進食的八小時內,幾乎嘴巴沒有停過,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樣會功虧一簣,不過下午需要專注工作時就是會發現因為血糖不夠,而導致非常愛睏,所以都會吃些小零食提神,不過因為往往忘記計算卡路里,而導致自己吃的比一日正常三餐還多!

減肥這件事若要健康瘦,根本不可能速成,曾經我也為了結婚前穿上婚紗而看中醫門診,中醫門診加上埋線的確是非常快速,幾乎一週就瘦2-3公斤之多,但副作用就是,若一直吃一樣這個味道,真是會噁心想吐…而且一停止就立馬復胖!最後也是靠著老公拉著我去公園運動跳有氧才瘦下來…所以減肥根本不能靠幻想,而是靠意志力跟努力的一門學問啊!

就不能吃美食的同時熱量也淺顯易見嗎?

因為發現其實計算一天下來的卡路里,在自己的體重與基礎代謝率其實最少一天也要攝取2200卡才能代謝脂肪,所以吃的過少過多都不能完整的甩掉脂肪(我是吃太多),加上因為兒子出生後,一開始還有為了瘦身跑一段時間的健身房,但工作加上育兒等等,幾乎沒有時間再運動,所以基礎代謝率根本就下降了…所以在沒有運動的情況之下,最快瘦身的方法就是應該要忌口與調整卡路里的攝取。

(附上計算BMR的方法:https://www.bmi-calculator.net/bmr-calculator/

松露雞腿燉飯250g/包(一份130元,431CAL)

在查找卡路里的過程,我發現有一種餐點叫做NISORO冷凍熱量調控餐食,一點開發現每一個冷凍包裝外,都有明顯易見的卡路里標示,重點是他們因為急速冷凍的技術非常好,我退冰後再加熱吃,簡直跟外面餐廳現煮一樣的口感,重點是口味也不輸給餐廳!以松露雞腿燉飯來說,一般咖啡廳早午餐一份也要約300-600不等(看自己點的其餘附餐有多少),但Nisoro一包的份量多,熱量又低,價格還不用200元!其實疫情在家真的好適合這樣的快速調理美食,又因為卡路里低不會變胖!而且松露雞腿燉飯是我裡面最喜歡的味道,濃郁的松露味道跟雞腿非常搭配,一包內的食材也非常多,其實小小的擺盤一下後真的是很像一份美味的早午餐。

迷迭香烤雞花椰菜米250g/包(一份170元,277CAL)

前陣子好流行花椰菜米,一開始覺得花椰菜怎麼可能能取代飯的美味口感呢?!後來抱著想試試看的心態訂了一包,熱好後吃第一口發現自己完全錯了!花椰菜米竟然吃起來脆脆的而且跟雞肉一起烤的味道竟然這麼好吃!飯內還添加了藜麥增加飽足感,所以卡路里低卻不會覺得餓,好適合晚上工作完運動後吃一份啊!(再配個無糖豆漿最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蔬豚腱水餃280g/包(一份125元,473CAL)

酸辣豚肉湯400g/包(一份130元,262CAL)

絲蔬豚腱水餃一定要配上酸辣豚肉湯啊!所以兩者放在一起介紹(雖然名字很複雜,但其實就是像外面買水餃要配上酸辣湯的意思),一般外面一碗酸辣湯的熱量約是384大卡,而NISORO的卡路里可以降到262卡真是不簡單,而且一包內的份量跟料還遠比在八方雲集買的一碗酸辣湯,大家有看到照片內一包滿滿的食材,勾芡也是用玉米粉,不像太白粉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水餃的部分的確像包裝上說的不用另外沾料就很有味道了,肉也是很大塊,吃起來可能是因為是用豬的後腿肉?(豚腱)所以吃起來非常有嚼勁,酸辣湯加水餃兩份卡路里加起來不到1000,吃美食的同時對於熱量也是很放心呢!

附上自己快速料理的影片介紹,所有料理製作完成不用10分鐘!

忽胖忽瘦其實很傷身體,不如長期建立好健康的飲食習慣

我生完孩子時永遠記得自己胖到83公斤,在這兩年搭配前面做的有氧運動現在也終於瘦到68公斤,遇到鄰居阿姨看到我都會說:「你瘦好多喔!瘦下來漂亮!」不過也很神奇其實68公斤聽起來是不是感覺還是很胖的體重?對於一些很瘦幾乎沒有生過孩子的明星媽媽們一定覺得胖,不過我發現因為自己用健康的方式瘦身,所以就算是肉肉的,看起來也是散發自信與美麗?(自己說?)雖然離自己的目標還有段距離(目標55公斤),在這個時期認識新的卡路里控制餐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是個討厭一成不變減肥法的人,每個階段瘦身適合的方式也不一樣,所以在這個階段,飲食控制卡路里又能吃到好吃餐點的方式,真的非常適合現在的自己,也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嘗試「健康瘦」的各種方法呢!

就像自己說的,所有快速減肥方法最後都會反彈,變得更胖,長期建立好計算卡路里的飲食習慣,反而讓自己更容易健康瘦呢!NISORO讓你在吃美食的同時不用擔心變胖唷!

官網:https://www.nisoro.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nisorotw/

FB:https://www.facebook.com/nisorotw

Line:https://page.line.me/eaw9957b?openQrModal=true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WEB: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寶寶 #嬰兒 #漫畫 #卡通 #育嬰日記 #新手爸媽 #大吉 #大吉的逆襲 #插畫 #台灣 #原創 #台灣 #taiwan #cartoon #funny #Daji #baby #story #illustration #comic #初心者の両親 #コミック漫画 #子育て漫画 #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