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改裝新風貌,源自神戶日系咖啡品牌|高雄市前鎮區_SOGO百貨UCC CAFÉ MERCADO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偶爾會在逛街時想找個地方吃點小東西、下午茶,或是來杯咖啡,高雄許多百貨都有星巴克的身影,但源自日本神戶的UCC咖啡品牌UCC CAFÉ MERCADO 卻只有SOGO有。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日本的街邊咖啡廳非常多,過去幾次前往日本旅遊或是短居的時候,也時常在大街小巷的咖啡廳流連忘返,品嚐美味的咖啡和餐點。UCC CAFÉ MERCADO 是源自神戶的咖啡品牌,除了有自己的咖啡廳,咖啡豆也是許多餐廳和坊間咖啡廳選用的,因此,即使沒有去過UCC CAFÉ MERCADO ,也可能喝過UCC咖啡。

UCC企業在神戶有自己的UCC Village,並設有UCC咖啡博物館、咖啡學院和UCC培訓中心,後來也在東京開設了屬於自己的咖啡學院,事業版圖遍及日本國內與海外!

位於SOGO百貨2樓的UCC CAFÉ MERCADO,無論是逛街時想要小憩或是 特地前來用餐,都是很好的選擇;週邊是捷運三多商圈站,還有大遠百與新光三越,可以安排一系列的行程,或是威秀看電影前後來杯咖啡也不賴,在電影院有開放飲食時,我會外帶咖啡陪我一起看電影。

明亮的櫃檯與開放式空間,座位組合很多,適合個人,也適合小型聚會。

大片的落地窗,一邊看著街景一邊聽著放鬆的用餐音樂,更凸顯出當下悠閒的氛圍。

UCC CAFÉ MERCADO 的咖啡特色莫過於光熱能虹吸式技術,能保持咖啡風味,嚴選產地與烘焙度的咖啡豆,透過技術性的處理,口感真的特別好。這裡還有咖啡羅盤的服務,可以依照顧客喜好選擇調配個人專屬配方豆,下次想來體驗看看。

除了咖啡,也有輕食跟早餐套餐、義大利麵、蛋糕可供選擇;其中鬆餅、法式吐司等也都是人氣選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天和家人點了起司歐姆蛋和水果鬆餅,套餐飲品可以選擇綜合咖啡、美式咖啡、冰咖啡、紅茶、奶茶等,或是折價選擇其他飲品。

起司歐姆蛋外表熟度剛好、內部有滿滿的起司,口感滑嫩,搭配清爽的蔬菜一起食用。

附餐麵包則兼具飽足感與美味。

水果鬆餅是美式鑄鐵鍋鬆餅的形式製作,並直接以鐵盤上桌。

熱騰騰的鬆餅上頭是豐富的季節水果,另外還有鮮奶油、香草冰淇淋。

隨餐附上一碟莓果醬,原本有點擔心莓果醬會太酸,但在搭著冰淇淋一起吃的過程中,一冷一熱間卻帶出舒服的酸甜滋味。

咖啡選擇的是熱焦糖卡布奇諾咖啡,喝起來順口而溫醇,並有淡淡的焦糖香氣。

UCC CAFÉ MERCADO遠東SOGO高雄店即將改裝,非常期待四月上旬改裝後的新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在忙碌的工作中安排閒暇時間與家人逛街、共進午茶,交流分享生活、品味好喝的咖啡,讓家人的愛和美好的食物一起修復身心的疲憊,然後重新出發吧!

店名:UCC CAFÉ MERCADO  遠東SOGO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2F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0:00am - 09:30pm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0:00am - 10:00pm

電話:07-335-9902

官方網站:https://ucc-apac.com/tw/zh/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