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簡餐】正餐午茶通通有!WU HOUSE 工業風簡餐店,還有販售肉桂捲!

1 / 1
WU HOUSE,是今年二月在台中 #第五市場#國美館 附近開幕的工業風裝潢簡餐店,每份正餐都會附上一碗湯~也有販售肉桂捲,包辦午餐、下午茶、晚餐,是間高CP值的簡餐店喔!

#台中簡餐】WU HOUSE 菜單

菜單簡單清楚~點一份正餐就會有一碗每日例湯喔!目前共有五種飯,從吳媽到四弟XD命名很可愛!

#台中簡餐】WU HOUSE -二哥唐揚嫩雞飯 $110

唐揚嫩雞跟一般認知的唐揚炸雞不太一樣,沒有太厚的炸皮,但吃起來口感毫不遜色,鹹鹹甜甜的味道非常下飯~配菜則每次會有些許不同。

看看這金黃色的模樣就知道一定好吃~本身是不吃太油的便當的,這份整體不會太過油膩,價錢也很平實,菜量、飯量均衡,可以吃得飽飽的呦!

#台中簡餐】WU HOUSE -蘋果肉桂捲 $95

WU HOUSE除了販售便當簡餐,也有和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ル製作所合作,在台中也吃得到板橋超人氣肉桂捲啦!肉桂捲也有宅配和別家咖啡廳合作~

有興趣可以參考肉桂捲的官方Ig呦!官方連結

微熱的肉桂捲,麵包體外表酥脆、內部鬆軟,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桂香氣在嘴中擴散~

點的這款是蘋果口味!溫潤清甜的蘋果丁包在肉桂捲裡面,單吃原味略乾,建議配上糖霜吃!增加味覺的層次~這次點的糖霜是焦糖海鹽,不會太死甜,增加味覺層次🥳

#台中簡餐】WU HOUSE -交通資訊

好拉~今天也吃飽啦!陸續有吃更多品項也會新增在這篇文呦!下次見囉~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簡餐 #台中美食 #第五市場 #WUHOUSE #唐揚嫩雞

#台中午餐#台中晚餐 #台中下午茶 #台中美食推薦 #肉桂捲

【WU HOUSE

店家粉專

📍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33號

☎️ 04 2376 2686

⏰11:00-14:30(最後點餐14:00)

⏰17:00-20:30(最後點餐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金

🛵 ubereats

*休息時間可外帶肉桂捲~

*可先打電話預約點餐呦!

看更多Mobi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