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高雄百年老店│古早味冰品│阿婆仔冰

1 / 1

位在七賢三路上,阿婆冰和婆婆冰位置在附近一時讓我們搞不清楚。

原來兩間是有親戚關係,因時間有限還是選擇行程上的阿婆冰來嘗鮮。

傳承百年的在地古早味冰品店阿婆冰,多種水果冰品可以選擇

聽說番茄切盤也不能錯過,特製的古早味沾醬,用甘草粉、薑泥、白糖和自製特調醬而成。

可惜實在吃太飽只能選擇冰品。

🔖 OREO巧克力雪花冰

鋪滿OREO與巧克力醬的牛奶雪花冰再搭配一大球的冰淇淋,實在很療癒!!

應該要嚐嚐水果口味的我們,看到這巧克力就忍不住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綿綿的雪花冰搭配小餅乾讓口感更為繽紛

清香牛奶味搭配巧克力醬不會太過甜膩,帶出滿滿幸福感

-

🌸 OREO巧克力雪花冰 NT.80

-

🔖 阿婆仔冰

📍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號

🕒 10:00 - 23: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7 551 3180

-

高雄▴鹽埕區│高雄百年老店│古早味冰品│阿婆仔冰

Blog:https://jkaln4869.pixnet.net/blog/post/36151492

#yummyfood

#foodstagram #instafood #eeeeeats

#高雄美食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吃貨 #吃貨人生 #吃貨日記 #吃貨女孩 #吃貨日常 #美食 #foodpics #4foodieforfoodie #taipeifood #foodie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

#cafe #popyummy #foodphotography #popyummy高雄 # taipeifoodie #drink #dessert #girlstalk美食 #girltalk打卡 #tags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