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看過來❗❗❗超人氣臭豆腐😍晚來就吃不到囉❗❗❗五塊臭豆腐只要$45✨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人氣銅板小吃📍位於台中太平👉中山市場臭豆腐,下午四點半開賣,有時不到八點臭豆腐就會賣完了!想吃美食還得趁早,就知道他的高人氣!!!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有賣豬血湯、隔間肉湯,這次就來介紹我的太平口袋名單😁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太平美食系列👇這家是我最愛的鹽酥雞😍

中山市場臭豆腐📍位於台中太平中山市場門口,早上是市場,下午就會有很多攤販,這裡很想一條小小的美食街,最近有很多新加入的小攤,之後有機會再幫大家開箱!

旁邊就會看到有一箱一箱的臭豆腐👇

📃附上店家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有漲價過,年前臭豆腐一盒只要$40,但也比很多店家便宜了,還有賣湯,以前還有賣大麵羹,但還是臭豆腐比較好吃,也比較多人點。

內用的話就是坐在市場裡,因為早上是市場,上次吃到一半有老鼠跑出來😱,如果會怕老鼠的人,建議外帶比較好😂

✔我們家很常都是點大盒的分著吃。

📌臭豆腐(大)八塊:$70:

臭豆腐炸得不會過乾,外皮酥脆,裡面還保有豆腐嫩嫩的口感,如果要酥一點,也可以跟老闆說,但是泡菜有點沒入味,希望可以在酸一點,除了泡菜之外,還有小黃瓜可以解膩,內用的話,我都還會再加蒜泥、醬油膏、辣椒一起吃!

夾著小黃瓜、泡菜、辣椒一起吃,超讚的😍

📌隔間肉湯$40:

隔間肉湯不會很油膩,肉也蠻多的,裡面還有一些筍片、酸菜,喝起來很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長這樣👇

泡菜跟小黃瓜可以分開放👇

整體來說:

這家店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臭豆腐,而且生意還越來越好,建議大家有經過附近可以來吃,但也沒有到需要特地來啦!因為它有時候人會很多,或是可能提早賣完,這家的特點是價格不貴,東西也還不錯吃!泡菜跟小黃瓜給的也不少,內用還可以加爆蒜泥,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中山市場臭豆腐

📬地址:406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469號(中山市場)

營業時間:17:00~20:30(賣完會提早打烊),公休日不固定

電話:0937 763 8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