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選用在地食材健康又美味的超人氣沖浪餐廳-蘭波Lan Po

1 / 1

蘭波這間餐廳位於宜蘭市熱鬧的女中路,外觀是一派夏日風情,

沖浪板點綴著美麗的綠葉花草,在晴朗的冬季相當舒服,

午餐時間裡面呈現滿位的狀態,店員親切的先提供菜單給我們,

要我們稍等15分鐘,剛好趁這段時間挑選要吃什麼菜色,

蘭波菜單的選擇十分豐富,有中式料理也有西餐的義大利麵、PIZZA和漢堡,

還有日式咖哩或壽喜燒等等的無國界料理。

我們點了三杯骰子牛套餐和青醬鮮蝦義式寬扁麵套餐,

套餐有三個選擇,A是+98元可任選無酒精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是+138元搭配冷泡茶、蔥油麵和當日甜點,

每份餐都有附上海帶湯和皮蛋豆腐,皮蛋豆腐是店內的招牌,一吃真的驚為天人太喜歡了,蘭波的皮蛋豆腐看不到皮蛋本人,只有皮蛋的蛋液和豆腐,搭配青蔥簡單又超級美味。

蔥油麵的香氣十足,小小一碗是簡單又平凡的美好滋味。

三杯骰子牛肉的醬汁鹹甜搭配九層塔,牛肉Q彈配上米飯真是絕配,還可以舀些湯汁拌上旁邊的健康蔬菜,如果飯不夠的話還可以免費加一碗。

青醬鮮蝦義式寬扁麵的麵體讓喜歡麵食的人相當滿足,青醬十分夠味,蛤蜊也很大顆,旁邊還附上兩隻超大蝦,愛海鮮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餐後才送上今日的飲料,我點的是咖啡歐蕾(原價$150)其實就是拿鐵啦!!

另一杯是價值$120的冷泡茶,還有今日甜點布朗尼,溫溫熱熱得吃在餐後剛剛好,再搭配咖啡作為完美的ending。

蘭波所選用的在地食材讓人吃得安心又享受,還能做出選擇這麼多樣的各式料理真心配服,口味雖然比較重,但都是挺美味的,環境也很不錯,是會讓人重複造訪的好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波Lan Po》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185號

營業時間:平日(周一至五)11:00-21:00 / 周六 11:00-23:00 / 周日 10:00-23:00

#Beverly比猴俐的小花園 

FB粉專→https://reurl.cc/0o2mZk

IG→https://reurl.cc/Mvb2yn

旅遊BLOGhttps://reurl.cc/7XeE7k

#宜蘭餐廳 #蘭波 #Lanpo #宜蘭市餐廳 #無國界料理 #沖浪餐廳 #宜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