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哩再+1!中山日系餐廳必點大分量「剝皮辣椒咖哩」,口感微辣濃郁超唰嘴

1 / 1
咖哩控必吃!台北高CP值餐廳「來時The Wrice」,鄰近中山商圈,主打微辣濃郁的「手作香料咖哩飯」,整碗配料多且分量又大,超滿足!店內裝潢簡約溫馨,門口日系風格造景,看到許多人都在這裡打卡拍照,真的有偽出國的感覺!

「來時The Wrice」隱身在南京東路一段的巷弄內,附近還有多間新開的日式咖啡廳,整條街越來越熱鬧。「來時」店外裝潢佈置格外顯眼,木質調的招牌及桌椅,還融入純白小石子造景及植栽,每個角度都非常好拍,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

招牌「香料咖哩飯」有牛肉、雞肉兩款可以選擇,隨餐會附上南瓜濃湯及麥茶超豐盛!咖哩的醬汁濃郁微辣,還能搭配馬鈴薯、花椰菜、紫洋蔥、溏心蛋等新鮮食材一起品嘗,肉的分量很多,牛勒條口感扎實有嚼勁,雞腿肉軟嫩入味,還有特別的是咖喱飯中間有一大條的剝皮辣椒,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甜點推薦必點新品「抹茶紅豆生乳酪」,抹茶味道甜中帶點苦,搭配紅豆顆粒,整體不甜膩,馬上就吃光了!「檸檬生乳酪」也是人氣新品,口感酸酸甜甜,加上送來時蛋糕仍冰涼,彷彿在吃冰淇淋,好清爽解膩!

咖哩飯店竟然還有賣「黑糖珍珠鮮奶」,而且還很好喝!「黑糖珍珠鮮奶」的鮮奶比例比較多,融合現煮Q彈的黑糖珍珠,喝起來香醇濃郁,搭配甜點一起吃,好罪惡!十分推薦「來時The Wrice」給大家!

| 店家資訊 |

The Wrice來時

時間:12:00~21:00(週二、三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中山站

價格:

▪️雞肉香料咖喱飯 $200(溏心蛋+30)

▪️牛肉香料咖喱飯 $230

▪️抹茶紅豆生乳酪 $110

▪️檸檬生乳酪 $110

▪️Twinings皇家伯爵冰紅茶 $65

▪️黑糖珍珠鮮奶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咖哩」控在哪裡!五家小編激推日式咖哩專賣店!防疫期間外帶外送叫起來!

台北一日遊好去處!ACME最新分店在圓山,結合咖啡、展覽、選物店好拍又好玩

一秒飛日本!精選台北3家「日式咖啡廳」,有道地牛肉咖哩、明太子烤飯糰、和菓子

#台北美食 #台北咖哩 #中山美食 #咖喱飯

#香料咖哩 #中山餐廳 #珍珠奶茶 #甜點

#蛋糕 #生乳酪 #日式咖哩 #來時 #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