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控在哪裡!五家小編激推日式咖哩專賣店!防疫期間外帶外送叫起來!

1 / 1
有人也是「咖哩」愛好者嗎?濃郁、微辣口感多層次的日式咖哩,真的讓人口水流不停!餐餐吃咖哩都沒問題,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最愛搜尋有特色的咖哩專賣店,除了之前介紹的「新高軒」外,小編再推薦台北五家必吃的日式咖哩,最後有小編心目中最愛的台北咖哩名店,看看你的愛店和我是不是也一樣!

1.  倆男咖啡室

「倆男,陪伴大家面對生活的兩難」,行天宮站附近的「倆男咖啡室」,由兩位親切的男生所經營,木質色系的裝潢及舒適的空間,讓人感到溫馨自在。一推開門,就可以馬上聞到濃郁的咖哩香!

必點「經典雞腿肉咖哩」,店家的咖哩添加天然蔬果及香料去熬製,香甜之中帶點微辣,而雞肉多汁軟嫩,外皮焦香酥脆,份量也給很足,吃完整個超飽足!「倆男」除了咖哩外還有販賣飯糰、甜點、咖啡,餐後的點心飲品在這也吃得到!目前店家還推出咖哩真空包,讓大家在家也能享用「倆男」的咖哩!

|店家資訊|

倆男咖啡室

時間:10:00-21:00

地址:松江路204巷33號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63-0723

2.  禾山

位於台北中山商圈新開幕的「禾山」,簡約原木的裝潢路過馬上被吸住!想要吃不一樣的咖哩就來「禾山」吧!禾山的咖哩,裡面添加自製的肉燥醬、雞肉,味道偏濃、口味偏重,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疫情期間店家有提供外帶便當,有需要訂購可以私訊官方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

禾山

時間:11:00-17:00

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中山站

3.  日向洋食

想念日本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這一家!不管是店裡的氣氛、裝潢還是餐點,都彷彿置身在日本洋食餐廳!特別喜歡二樓的空間,復古紅色的沙發區及吧台典雅又舒適,讓人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

「日向洋食」總共有四款咖哩,每一款的咖哩醬都很有特色,「紅酒牛肉咖哩」是屬於歐風咖哩,使用多種水果、紅酒、牛高湯長時間燉煮,牛肋條軟嫩又入味!主餐均附每日湯品,當天喝到的是洋蔥濃湯,咖哩飯加上洋蔥濃湯,這個組合真的超級滿意!

|店家資訊|

日向洋食

時間:12:00-22:00

地址:士林區大西路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士林站

4.  綠咖生活概念店

「綠咖生活概念店」的綠色大門好吸引人啊!推開門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仍是一片綠意,每個角落滿滿的綠色植物,空間和採光的柔和感,讓人感受到店家十分用心,在為顧客打造一個舒服又放鬆的用餐環境!

咖啡廳也有好吃的咖哩飯!兩款咖哩「大人吃的咖哩飯」、「好想來一碗野菜湯咖哩」光聽名字就肚子餓了!當天點了「大人吃的咖哩飯」,口味溫和微辣,搭配豬肉丸子、太陽蛋及蔬菜,整體不膩口,有菜有蛋又營養!

|店家資訊|

綠咖生活概念店

時間:11:00-18:00

地址:大安區延吉街244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03-2130

5.  通庵熟成咖哩

心目中最愛的咖哩專賣店之一就是「通庵」啦!只有8個吧檯座位,店面小小的通庵,每次去都大排長龍,有時還提早賣完!店家熟成咖哩醬的特色在於使用多種香料及大量蔬果調配而成,經過炒製等技術再靜置28日等待熟化,咖哩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蔬果的鮮甜!

品項提供牛肉、雞肉及綜合,咖哩基底都是同樣的,可以選擇辣或不辣,咖哩內有洋蔥、馬鈴薯,再搭配半顆炸過的溏心蛋,內用會附上味增湯及小菜,店家還提供續湯及加咖哩醬各一次,CP值很高!現在不能內用就用外帶外送來滿足味蕾吧!

|店家資訊|

通庵熟成咖哩

時間:11:00-20:00(台北店)12:00-21:00(台中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15號(台北店)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號(台中店)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

以上五家咖哩專賣店非常推薦給大家!近期可以多利用外帶外送,在家享用美味的咖哩!你心目中的台北咖哩專賣店,也在上面嗎?如果有我沒介紹到的,也歡迎大家在下面分享交流!

延伸閱讀

精選五家大安區韓系咖啡廳!擬真地瓜麵包、蜂蜜海苔年糕、冰淇淋可頌鬆餅超超欠拍欠吃!全都先珍藏!

在家防疫也吃得到Everywhere burger、新高軒!推薦五家小編平常最愛又可以外送的美食!

想看更多美食與穿搭最新資訊請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咖哩 #外帶美食

#外送美食 #中山美食 #外送 #日向洋食

#通庵咖哩 #倆男咖啡室 #發胖 #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