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的早晨從吃開始 - 花鹿迷早午餐

1 / 1

最近開始忙碌的旅程跑不停,身為旅人的我需要一間讓自己補充補充能量的地方,這次又讓我成功收藏,讓我來為大家開箱這一間不公開會對不起自己的早午餐!大家一起follow me up!

香煎豬排

由丁骨豬排、生菜沙拉、美式炒蛋、帶皮薯塊與可頌麵包組合而成。

生菜沙拉搭配柚香油醋醬是經典,也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清爽可口!

美式炒蛋奶味十足香嫩可口,帶皮薯塊也是目前在炸物當中,吃過這麼多以來沒有油膩感,很香很實在的份量!

可頌麵包烤得香酥,搭配上主食丁骨豬排,那滋味叫一個爽!

豬排煎得恰到好處,切開還會滲出肉汁,一口可頌一口豬排,中和的得剛剛好~真的香嫩可口!好吃大推~

義式雞腿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去骨義式雞腿排、美式炒蛋、生菜沙拉、帶皮薯塊與佛卡夏麵包組成。

去骨雞腿這一點我就能高分過關,而且雞腿肉的嫩口程度也太驚人!

將佛卡夏麵包與之搭配,醬料完全入味在雞腿肉當中,佛卡夏本身麵包中的義式香料味和它有一種相輔相成的關係,也將口感提升層次!美滋滋~好吃

飲料部分是帶有淡淡花香的紅茶,這紅茶葉的順口不會讓人喝到茶澀味,相當溫潤!

而奶茶,因為有這一層溫潤搭配上奶香,整個回甘!也是很舒服的兩杯飲品~讓人喜歡到想再點兩杯!

好好休息的日常就該吃美食犒勞自己,當然該好好充電就不該放過機會!

在這樣簡單俐落的店家,我看見溫暖的角落!

親切又溫暖的對待每一位顧客,餐點不馬虎並且讓我覺得經濟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家CP值很高的店家,這樣的一份早午餐,能吃飽還能讓自己疲累感瞬間消失,充飽電再出發囉!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一段198號

04-22993991

店家不定時公休公佈在FB

FB:https://m.facebook.com/110634776957262/

IG:@follow_me0502

#紅竹竹#美食獵人#花鹿迷早午餐 #紅茶 #奶茶 #香煎豬排 #義式雞腿排 #早午餐推薦 #台中早午餐推薦 #紙雕 #溫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