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美食|外酥內軟美味貝果早餐盤搭上藍莓火龍果果昔,超美味早午餐在福丸!

1 / 1

台北|福丸|東門捷運站

——————————————

這家東門早午餐裡都附上沙拉、優格、蛋、以及香料薯塊,小編與友人超愛這家的薯塊!香料配上酥脆表皮一口咬下很過癮!

#慢火燒豬早餐盤 $300

這款的早餐盤是附上原味貝果,表層酥脆看起來就非常可口!小編不是特愛豬肉的人,但吃起來非常驚艷!下次會想再吃的類型,蔥鹽醬讓薄薄的豬肉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很可以!

#香料雞腿早餐盤 $300

與上一款不同的是這款配上的是藍莓貝果,吃起來更香,表皮一樣是酥脆,裡面柔軟,香料雞腿排的味道十分足夠,肉質也剛好不會乾!小編認為這個很適合健身男女!

#烏蘇拉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莓火龍果果昔裡面帶有蜂蜜味,送上來的馬上就被友人偷喝了一大口XD 搭上早午餐整個是一份享受!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31巷35-1號

📞電話:02239101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00-16:00、週六~週日8:00-16:30

—————————————

💬 #吾食東門

-

#東門必吃 #福丸 #早午餐 #台北必吃 #台北早午餐 #貝果 #東門站美食 #東門 #台北 #中正區美食 #相機先食 #東門站咖啡廳 #健康飲食 #健身飲食 #健康餐 #藍莓果昔 #果昔 #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