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東北酸菜鍋吃到飽推薦]Google評價4.5顆星👍豫川集麻辣火鍋🥘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麻辣火鍋吃到飽,📍位於桃園中壢👉豫川集麻辣火鍋,是我自己從網路上找中壢附近的goole評價高達4.5顆星,就決定來吃吃看,吃過之後覺得整體品質不錯又好吃,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豫川集麻辣火鍋📍位於中壢夜市附近,中央西路二段上,附近也有很多餐廳。

店內環境:

店沒有到很大間,但座位不會到擁擠,有大圓桌或是小桌可以選擇,很適合跟親友聚餐。

👇收費方式:

午餐一人$500,老闆說零頭就不用算了😁,晚上跟假日$488+10%,晚上很像會有豆花可以吃,但我這次是吃中餐,所以沒有吃到😅

✔是採點單的方式,可以自己勾選要吃甚麼,老闆會依照人數準備,以不浪費為原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區的部分:

醬料該有的都有,但其實鍋底就很夠味了,不太需要沾醬!

自助區的飲料:

飲料蠻多種的,有汽水可樂,還有酸梅湯跟豆漿,跟麻辣鍋很搭😁還有甜點跟冰淇淋。

鍋底的部分:東北酸菜鍋/麻辣鍋

這兩個鍋底我都滿喜歡的,屬於溫和的麻辣,雖然我可以吃小辣,但我邊吃還會邊流鼻涕的那種,麻辣鍋裡面的鴨血跟豆腐也不錯吃👍很夠味!!!

酸菜鍋是越煮湯越好吃的那種,一開始鍋底是微酸的,感覺是真材實料的,不是加粉泡的鍋底😊

✔肉品的部分我覺得品質都還不錯,牛肉我覺得最好吃,其他肉類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級牛五花:

🐷豬五花🐑羊五花🐔雞肉:

毛肚、火鍋料:

🥬茼蒿:

🍄菇類、蓮藕:

🍤海鮮的部分:

大部分都是冷凍的,我覺得有點太凍了,海鮮我不太推,蛤蜊跟蚵仔還不錯,有新鮮!

👇滿滿一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我個人蠻喜歡豫川集的,食材的種類很多,東西都算新鮮,肉質也不錯,只有海鮮的部分要加強,湯底也好喝,以吃到飽的水準來說,CP值很高的一家店,我朋友們都蠻喜歡的,會想要二訪的店😊,很適合聚餐、慶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豫川集麻辣火鍋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63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周一公休

電話:03 494 5258

#popper發胖療癒美食 #桃園中壢 #中壢美食 #麻辣鍋 #吃到飽 #酸菜白肉鍋 #鴨血 #豆腐 #中壢 #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