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南區—杜文牛肉湯,南區美食,台南牛肉湯,溫體牛,台南必吃,台南早餐

1 / 1

接近滾沸的蔬果牛骨高湯,沖進現切溫體牛肉片,不用怕肉片過熟而先撈出,粉紅色肉片,鱗片紋理狀,牛肉淡淡奶香,湯頭也略帶粉色,湯肉皆甘甜不已。

另一碗不在菜單上的「綜合湯」,可以一次滿足牛心、牛肝、牛骨髓、牛肉片四種美味,我最喜歡白色的牛骨髓,滑溜沁喉,心肝熟嫩度也適中,新鮮自然美味,但論湯頭甘甜度的,牛肉湯更為出色。

吃完極上美味的牛五蔵牛腸鍋,台南人帶路的阿波盛情帶我們去吃宵夜,杜牛肉湯真的美味,可惜我飽了,無法一嚐美味的肉燥飯,那油亮油香的滷鍋,掀蓋撲鼻的香氣,真是誘人,但能讓我放過的肉燥飯,你就知道我有多飽了。

我喜歡杜牛肉湯,更喜歡那熱情親切的老闆娘,邊吃邊哈啦話家常,充滿濃濃的人情味,剛到時還看到計程車送來新鮮的牛肉,這天已經吃第十五間,時間凌晨四點,但我非常開心,很開心能嚐到這麼一碗美味的牛肉湯,這叫人怎能不喜歡台南啦!

🐮#杜文牛肉湯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164號

⏱02:30–售完

❌週一、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人帶路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jREr1TIIE68

https://youtu.be/i55Z8be1Rr4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必吃 #台南牛肉湯 #台南南區美食 #南區美食 #牛肉湯 #台南早餐 #溫體牛 #在地美食 #杜牛肉湯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32241001494907/?d=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