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麵廠拉麵|桃園市桃園區 藝文特區屋台拉麵關東煮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天神豚骨拉麵 $230 (叉燒兩片、溏心蛋1顆、青蔥、木耳、豆芽)

高麗菜捲      $50

干貝燒X2  $40

竹輪X2     $50

玉米筍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食一直都是林姊姊很喜歡的澱粉系列(誤"),湯麵的話喜歡台式牛肉麵之外,

另外一個愛的湯麵就是日本拉麵啦!!!

這次來到桃園藝文特區一級戰區週邊的一家屋台拉麵(屋台拉麵是日本路邊攤的經典料理唷),除了拉麵之外還有賣關東煮呢!而赤麵廠拉麵是連鎖品牌,在網路上有搜尋到其他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自行查詢唷!

這次點了天神屯古拉麵,濃濃的豚骨湯頭,配上木耳、豆芽、溏心蛋及兩片大大叉燒之外,還有毫不手軟的青蔥!!而麵條非常Q彈,吃完真是感到非常豐富又滿足的一碗麵!

雖然已經吃完一整碗麵很飽足了,但還是擋不住關東煮的誘惑啊!

高麗菜捲,高麗菜不會太硬反而很好入口,內餡搭配魚漿,清爽又飽足!

干貝燒兩顆很扎實好吃,竹輪&玉米筍中規中矩,

原本清爽簡單的關東煮們,搭配特製胡麻醬讓食材又更夠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赤麵廠拉麵營業時間從晚上5點到半夜12點唷!

晚餐或是深夜宵夜想來點熱呼呼的拉麵或是關東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營業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56號旁

電話:0979 173 777

營業時間:17:00–00:00

價位| ♦️♦️♦️♢♢ (均消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 現金 ✔️ 外帶

#桃園美食 #桃園區美食 #藝文特區美食 #日式拉麵 #屋台拉麵 #豚骨 #豚骨ラーメン #關東煮 #taoyuanfood #taoyuanfoodie #r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