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7號蔥油餅,芋頭餅,芋頭控,台南小吃

1 / 1

幾年前看台南人帶路阿波介紹這間府東街147號蔥油餅,就一直想來試試,直至這次旅行終於來嚐味,一旁就是知名的「桑原商店」熱門打卡拍照點。

府東147號價錢便宜,賣得大多是炸物小點心,是許多在地人的下午茶點心,我買了沙拉包、酸菜包、芋頭餅。

酸菜包裡頭酸菜好吃,偏甜帶汁感,但酸菜量給的太少,幾乎都是在吃餅,雖然便宜,但不過癮,如果酸菜多一點賣貴一點,我反而會喜歡。

不少在地人推薦的沙拉包,麵包咬勁超出我預料,非常韌口,個頭雖不大,嚼感十足,裡面火腿片、小黃瓜片跟台式沙拉醬,配料簡單,麵包有點太油,吃完手上都是油漬,也是美中不足處。

最讓我推薦的當屬芋頭餅,外層餅乾酥脆,芋頭用料紮實,芋塊夾雜芋泥,味道自然,一個只賣十元,真的非常便宜,趁熱吃芋香更香濃,大家來一定要試試芋頭餅。

攤車不大,人潮絡繹不絕,不少人一買就是一、兩百元,提個兩大袋也是正常,我買三小樣真的是來亂的,吃完到一旁桑原商店拍拍照,下一站要去吃點水果,均衡一下。

🍪#府東街147號蔥油餅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18:00

❌週日

⚠️2022年2月1號起,部分商品要調漲了

▶️台南人帶路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nMXmaVjLq3Q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芋頭餅 #沙拉包 #府東147蔥油餅 #台南東區美食 #東區美食 #銅板美食 #台南下午茶 #在地美食 #台南點心 #芋頭 #芋頭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29285998457074/?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jiazhangh/p/CZG8vj5vdXK/?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