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原民生路陽春麵,台南宵夜,金華路美食

1 / 1

金華路這間陽春麵,以前開在民生路上,搬到金華路也有幾年了,是金華路吃宵夜好選擇的店家。

經典乾麵的肉燥跟油蔥味道不會太重,標準鹹香味,細麵條軟硬度剛好,附的大骨味清湯,簡簡單單的一碗卻令我懷念不已,南部很多麵攤吃乾麵都會附清湯,這是種人情味,台北很少見了,我很想點麻醬麵,但這樣會無法單純嘗到乾麵的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麻醬麵,歡迎大家推薦我台南好吃的麻醬麵。

在地朋友推薦的鮮蝦水餃,每顆水餃都包有一隻完整的蝦子,肉餡略帶汁感,調味不差,是好吃的鮮蝦水餃,一碗麵、一盤水餃就是滿足的一餐,雖然因為疫情影響沒有以前營業的晚,生意還是不錯,人潮絡繹不絕。

我知道民生路上也有一間宵夜麵店,但是我更喜歡金華路這間,滷味價格也透明,可惜胃量不足,不然真想試試朋友推薦的鴨翅,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闆娘爽朗親切的服務態度,初訪下來我就喜歡,來台南想吃宵夜可以來試試這間,附近的富鴻魚肚小吃更是宵夜名店,有機會再來。

🍜#原民生路陽春麵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9號

⏱16:30–01:30

❌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tainan #tainanfood

#台南中西區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宵夜 #金華路美食 #台南麵店 #水餃 #陽春麵 #乾麵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27548525297488/?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