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直燒的美味【鰻丼作】隱藏在台南老宅的極致美味

1 / 1

鰻丼作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35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鰻丼作是一家人氣很高的小店,每天由產地直送海鮮,加上炭火燒烤特色,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其實這次用餐完,我也被收服了!地點超隱密、隱藏在老宅之中的小店,不照著google map走還蠻容易迷路的。

店家規定很多,不過只要列清楚,願意用餐的人就是照規矩來!用餐只有一小時,不適合聚會聊天,但專心享用美食時間是夠的。

店內位子不多、一個人低消$300,週五晚上大概排了20分鐘。

菜單牆上有許多藝人簽名板,慕名而來的人真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旬野菜沙拉  $120

主要分為冷食、丼飯、炸物、烤串及限定料理五大類,大部分品項價格都在$100-$180左右,主食大約$380。

鰻魚握壽司 (6貫) $250

最多人點的招牌就是鰻魚丼與綜合海鮮丼。不過當天我們吃不完份量較大的丼飯,改點握壽司。鰻魚醬汁微甜微鹹,鰻魚肉很細緻、沒有腥味和土味,真的是少數吃到願意再訪的鰻魚料理。

起司可樂餅 $100

炸物部分我覺得表現也是出色,火候拿捏恰當,不油且酥脆。不過串燒我覺得很乾柴、肉很難咬,其餘料理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

#鰻丼作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餐廳 #中西區餐廳 #中西區美食 #台南景點  #台南日式 #鰻魚飯 #生魚片 #日式料理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

想看美食打卡👉🏻 #愛吃的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日韓旅行👉🏻 #果汁味道的旅行

痞客邦搜尋👉🏽 #果汁味道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