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竹宵夜推薦TOP10|新竹深夜美食地圖大公開!半夜凌晨肚子餓就吃這家!

1 / 1
傳說中新竹是一個美食沙漠,新竹宵夜那就更不用提了,但在萌萌園長探訪之用在地人推薦下,發現有許多在地美食沒有被發現,現在半夜凌晨肚子餓的話,你可以有至少這十家可以做選擇!

1.新竹宵夜-和味清粥

地址: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6號

營業時間:三、四、五 11–14. 17:00–23:40

美食沙漠的綠洲, 深夜食堂的靈魂, 滷肉飯加個半熟蛋,小碗魯肉飯還蠻大碗的,每道菜都非常好吃,就大膽的點喜歡吃的口味吧!

2.新竹宵夜-三兄弟燒烤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5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 17:30–23:00

有炸鹽酥雞也有碳烤可以點,豆干烤的入味鮮嫩、鹽酥雞外皮酥脆肉質鮮嫩,炸得冷掉也好吃,有點魷魚的金額會寫在盒子上面。號稱是新竹第一名烤肉店,老闆的聲音非常宏亮,不是口氣不好或是服務態度不佳喔~

3.新竹宵夜-大爺鹽酥雞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29號

營業時間:14-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串種類多,外皮麵衣不會太厚且酥脆,大推雞排、魷魚蛋、雞蛋豆腐,配料很多不怕客人吃,吃宵夜的好選擇,食材的品質和新鮮度很棒,生意很好,時常大排長龍。

4.新竹宵夜-滿美吐司部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208號

營業時間:19-01

老宅改裝的店面非常迷你可愛, 但感覺蠻輕鬆不會壓迫,推薦九層塔蛋餅、豬排蛋吐司、花生蛋吐搭配鮮奶茶或豆漿,出餐速度快,價格算公道。

5.新竹宵夜-源味燉品屋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各種湯品味道都不錯,有時候會有季節限定湯品出現,魯肉飯口味不會重鹹,巷子後方有停車位,但是位置不多,必點油豆腐、香菇雞湯、蓮子排骨湯、魯鴨蛋。

6.新竹宵夜-阿桂羊牛雜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2 週三公休

新竹人氣伴手禮

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店,萌萌園長每次住在新竹都必吃他們的湖南辣子雞,麻到實在非常過癮,羊肉湯可以,炒羊肉肉質有嚼勁,價格很佛心,點一道熱炒送你一碗白飯。

7.新竹宵夜-沒關西關東煮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111號

營業時間:20-03 週一公休

花蓮宵夜推薦

桃園滷味推薦

老闆雖然散發著一股江湖氣息,但人很客氣。湯頭用大骨、柴魚、洋蔥、白蘿蔔熬成,喝起來很清甜,必點豆皮跟白蘿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新竹宵夜-延平大飯店小吃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244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7-00:30

在地人推薦的小吃,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骨肉湯,意麵,炸肉,雞捲都是來這必點,晚來就賣完了,食物新鮮,湯頭美味,各種菜色的表現都不錯,是宵夜小酌的好地方。

9.新竹宵夜-三味鹽酥雞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5號

營業時間:14-22

高雄鳳山宵夜盤點

必點鹽酥雞和綜合,雞肉的調味很棒,外皮的口感很特別,綜合的品項cp值高,在地人推薦吃法會在帶上隔壁家的飲料回家享用。

10.新竹宵夜-老港陳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6-00 週三公休

新北三峽宵夜Top10 

很少見到有港式的宵夜,老闆態度很親切,餐點現點現做但是出餐速度很快,港式粥品、海鮮意麵超推,無辣不歡的朋友一定要點麻辣皮蛋跟紅油抄手!

在新竹的朋友們,有吃到哪家厲害的宵夜呢?到下方留言給萌萌園長,一起跟大家分享美食吧!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