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區 早捌X早午餐

1 / 1

如果早8課前先吃了早捌,上課鐵定飽到昏昏欲睡(誤)

         

#早捌的心情(半熟蛋/胡麻醬)+紅茶 $260
份量真的算多!有沙拉、地瓜、麵包加半熟蛋、菇菇還有肉,營養非常均衡,擺盤也很漂亮,看了心情先好起來。
雞肉因為是低溫烹調,所以非常軟嫩、完全不柴。麵包是會越嚼越香的那種,上面淋了一點點微酸的醬,和灑了一點點辣椒絲的半熟蛋一起吃,真的很搭。

#龍蝦醬歐姆蕾(巴薩米克醋)+紅茶 $260
有龍蝦醬歐姆蕾、沙拉、地瓜、菇菇、炸薯塊還有兩個麵包,一樣是分量超爆炸多,光是那歐姆蕾就很一大個,裡面有一些洋蔥跟番茄。軟軟的歐姆蕾和吃得到口感的龍蝦醬一起入口很完美,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一點小膩。

其他的表現一樣很優秀,沙拉菜清脆且醬好吃、地瓜甜...食材都吃得出新鮮。
紅茶不澀、是有濃度的,沒有因為是附餐紅茶就慶菜~。

#歪嘴K覺得殼以
回訪Y/N:Y,因為裝潢也漂亮,是如果有朋友來台中玩,會想帶去拍照、吃東西。
-
#早捌(可五倍券,無提供訂位) 🔸️#台中市中區 柳川西路三段18號
營業時間🔸️09:00~15:30
固定公休🔸️星期二
-​
#台中 #台中市 #台中早午餐 #台中柳川 #歪嘴K吃台中
#早午餐 #早餐 #半熟蛋 #沙拉 # #歐姆蕾 #早午餐推薦
#食記 #Taihung #Food #brunch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