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宵夜推薦5間在地人的愛店,半夜肚子餓就吃這家!

1 / 1
宜蘭普遍都是下午過後或是五六點就沒什麼好吃了,讓比較晚下班想聚餐的人都不知道去哪對吧!不過越來越多店家發現現代人都很夜貓,也有越來越多店家專開晚上呢,不知道宵夜要去哪吃嗎?2022宜蘭宵夜大集合,晚上下班哪裡去?在地宜蘭人推薦懶人包在這裡!讓你夜晚不餓肚子。

宜蘭宵夜美食推薦

以下店家沒有排名,會陸續更新唷,歡迎先收藏起來!

1.宜蘭宵夜山之水叉燒肉焿

(標題連結為山之水叉燒肉FB)熊貓有外送,附上熊貓山之水叉肉焿的菜單價格

營業時間:下午17點到早上4點,周二公休。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文昌路9號

🐯:推薦叉燒飯,飯好吃建議加辣!還有藥燉排骨湯跟燈影牛肉飯糰。適合一個人或跟朋友一起分享也可以,屬於小吃店類型的宜蘭宵夜。

  • 下圖為宜蘭宵夜-山之水叉燒肉庚菜單

圖片來源:山之水FB

2.宜蘭宵夜皇帝食補壯陽雞

  • 點進IG有皇帝食補(香菇雞、蒜頭雞、壯陽雞)的菜單跟價格唷!

營業時間:下午16點到凌晨12點

  • 宜蘭市大福路二段245號

☎️:03-92866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是吃壯陽雞雞肉烏骨雞不柴很鮮嫩,手作鴨肉丸超推必點!鴨血糕鴨腸都讚。老闆還貼心的教我們如何搖出好吃脆嫩的鴨腸。亮點是手作豆腐乳搭配鹹辣醬油,真的一口接一口喔,推薦多人一起分食。大家多人吃起來很划算也可以點麵線,茼蒿,高麗菜都很搭壯陽雞湯頭好喝。 

缺點是比較外面的桌會有人抽煙可能會吸到二手菸可以評估一下。

3.宜蘭宵夜銅樓餐酒館-bistro

(標題連結為銅樓FB)由鐵樓(FB)開到宜蘭的餐酒館,菜色一樣備受喜愛還有酒類更是大家說好喝呢!羅東:鐵樓,宜蘭:銅樓,那金樓跟銀樓要開在哪呢?

來源:銅樓IG

營業時間:晚上18點到凌晨1:30。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68號

📱:0983 176 866

🐯:台式餐酒館選你喜歡的,適合多人分食,適合想喝酒也想有東西吃的聚會。

  • 宜蘭宵夜推薦:銅樓菜單可點至標題FB有更詳細菜單。

圖片來源:銅樓FB

4.宜蘭宵夜路邊烤肉蘭城店

(標題連結為FB)路邊烤肉也是2011從羅東開始起家,以銅板價碳烤串燒知名,提供啤酒,甚至到現在也可以網購到他們的食材。網購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路邊烤肉FB

營業時間:下午17點到凌晨12點,週三公休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32號

📱:0928769732

圖片來源:路邊烤肉FB

🐯:銅板燒烤美食,想吃什麼點什麼,喜歡貓飯、蔬菜類豆腐玉米筍或是絲瓜,這間蘭城店像社會實驗組有賣冰淇淋還有賣直火排餐,超酷。情侶或家庭聚餐以及多人聚會都可以。

路邊烤肉 x 心地冰室 - 蘭城IG

  • 宜蘭宵夜路邊烤肉蘭城店招牌烤串菜單

圖片來源:路邊烤肉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宜蘭宵夜買醉串燒粉絲俱樂部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宜蘭宵夜推薦-買醉店面

點餐方式是自己夾後給店家,飲料也是自取。

  • 宜蘭宵夜買醉菜單價格

圖片來源:買醉官網

營業時間:晚上18點到凌晨2點,點餐時間平日23:30/假日凌晨12:00部分限量餐點,須視現場銷售狀況為主。

宜蘭宵夜推薦-買醉店內裝潢

以下照片皆為親自拍攝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45號

電話: 0933 425 0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式串燒、海鮮燒烤、泡菜鍋、生啤酒、目前無調酒(週三活動才有),適合一群人一起。

推薦米血跟櫛瓜,雞排趁熱吃好吃但到後面有點微乾。若你沒喝酒也沒喝飲料的話,很適合點玉米筍,因為是給美乃滋,不要沾單吃玉米筍可以清口腔鹹味平衡一下,也會有燒烤香氣,蠻喜歡的,屬推薦給不吃太鹹的人吃法。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以上照片皆為親自拍攝

1月份吃的時候店員說有打卡送炸物的活動喲,可以詢問一下。內用訂位連結

圖片來源:買醉FB

#宜蘭宵夜推薦#宜蘭宵夜#宜蘭居酒屋#宜蘭餐酒館#宜蘭小吃#買醉#銅樓#路邊烤肉蘭城店#宜蘭壯陽雞#天冷要吃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