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油煎都好吃!!「蝦餃貨」水餃給你滿滿的一隻蝦!!

1 / 1

(這次的水餃有兩種口味,鮮蝦高麗菜跟鮮肉韭菜!)

(水餃包裝後面有主水餃的方法)

每個家庭的冷凍庫都一定會有的冷凍食品「水餃」

大家家裡的冷凍庫必備的食物是什麼呢?我們家一定會有兩包以上的水餃!因為自己是職業婦女,所以常常在忙的時候水餃刷刷刷的下鍋進取滾一滾,就可以幫大吉帶便當到阿嬤家吃實在又快又方便!而且大吉不愛吃菜,水餃裡面至少有切碎的高麗菜他才願意吃...所以水餃一定是我們家的常備物!

(渾圓飽滿好可愛啊~~)

我們家以往都會買很多大賣場的水餃,但大家有買過應該都知道有的水餃裡面一點餡料都沒有,甚至還有點小顆...所以這次想要訂看看手工包的冷凍水餃,於是上網爬文發現了「蝦餃貨」!他們口味非常多,於是我先訂了基本款「鮮蝦高麗菜」跟「鮮肉韭菜」回來吃吃看!可以宅配超方便的~

(首先來水煮一下吧!)

(滾後分別加入生水)

分享我們家水餃的兩種煮法

我們家煮水餃也有兩種基本煮法,對於手巧料理超強的媽媽一定覺得沒什麼?不過我還是想分享!(哈哈哈)兩種煮法第一種就是水煮,第二種就是媽媽自己喜歡挑戰的超美冰花煎餃!!首先先來跟大家分享水煮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煮的水餃我在煮水時一般都會在還沒滾的時候就先下水餃,這樣皮才不會裂開,滾了之後我也還會分別加兩次生水(有人會加三次水,不過我比較懶惰加兩次而已),這樣煮起來的水餃皮不會因為水太燙而裂開,皮還會變的Q彈好吃!!

(水煮的水餃皮好有光澤呢!)
煮好的水餃皮Q彈飽滿,看起來也更美味呢!!而且蝦餃貨的水餃很大顆,在湯勺上滿滿的一顆,超級賞心悅目的啦!!!外皮也非常有光澤,口水都要留下來啦!!

(水煮水餃配上自己家裡習慣的特調沾醬和紫菜蛋花湯~)

(有鮮蝦的高湯耶!!)

(完整的一隻蝦子超讚的!!)

水煮的水餃我家通常還會用自己特調的醬汁,不過我發現蝦餃貨的水餃不用沾醬也有著蝦子鮮甜的味道!韭菜就更不用說了,滿滿的韭菜香原汁原味的鎖在水餃皮內,所以不沾醬也非常有味道耶!!

(我們公司的妹妹也超愛吃的!)

(你看每一顆都有滿滿一隻蝦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公也覺得很好吃!!)
在我們工作室有一餐會一起用餐開會,所以我就煮了這個水餃也給我們工作室的員工妹妹吃,妹妹吃了非常滿意也覺得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水餃!咬下去第一口還有湯汁流出來妹妹整個很驚艷!再加上自己煮的好喝紫菜蛋花湯,自己吃了也覺得超級高興~

(煎餃麵粉我用低筋麵粉比較酥脆)

(先加油熱鍋)

(底部很好放在平底鍋上,冰花煎餃排好形狀很重要喔!)

(下調好的麵粉水!!)

第二種煮法就是煎餃,煎餃我會先加油熱鍋,蝦餃貨的水餃底部很好立在平底鍋上,所以排好冰花圖樣後便會加麵粉水進去!麵粉水是一湯匙的低筋麵粉加上200cc的水,煎起來才會酥酥脆脆的!

(蓋上鍋蓋悶五分鐘左右)

(五分鐘後開蓋收乾水分)

(看著麵粉越來越帶焦色就差不多可以起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蓋上鍋蓋悶五分鐘後,就打開鍋蓋收乾水!!看到麵粉水慢慢變成酥脆咖啡色的模樣口水簡直要流下來了!!!媽咪自己非常愛吃煎餃勝過水餃~因為很喜歡酥酥脆脆的食物,所以對於煎餃特別講究!

(冰花煎餃是否很美呢?)

(加點蒜頭醬油好吃的啦!!)

煎好後顏色差不多就直接倒扣在盤子上,於是最美的冰花煎餃就誕生啦!!!是不是很美啊?我們員工妹妹還覺得我非常厲害(得意),因為煎得非常漂亮呢!!蝦餃貨的煎餃酥酥脆脆的也是超級美味的呢!!!比起水餃我更愛吃煎餃!!煎餃的湯汁鎖住的水分更多呢!!是否有跟我一樣喜愛煎餃的媽咪呢

(宅配多達17種口味!!)
蝦餃貨的水餃口味非常多,光宅配口味就多達17種!!下次我要再來訂看看其他口味~看到裡面有這麼多不同的菜就完全不用擔心兒子挑食的事呢!!最近大吉挑食到只要吃到菜就會吐出來害媽咪我非常火大...幸好吃蝦餃貨的水餃倒是沒有吐!!所以我的冷凍庫新主人就是這間美味的水餃啦!!也有像大吉一樣挑食的寶寶嗎?各位媽咪可以嘗試看看喔!!

蝦餃貨的水餃內餡真的很飽滿,調味也不添加味精和防腐劑,吃起來完全就是食材本生鮮甜的味道,豬肉還是使用當天早上送來的溫體豬製作水餃,也因為皮薄可以看出裡面的口味是哪一款,韭菜很明獻會有點綠綠的,所以我都一次煮兩種口味容易幫大家分數量,不然外面的水餃通常都看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跟煮湯圓一樣的意思!(煮芝麻湯圓跟花生湯圓根本分不出來是哪個口味?吃的時候只能用抽獎的~哈哈哈)

他們的分店有兩間,若住在台北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店內購買。
永春店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營業時間:08:00–19:00,周一公休
電話: 02 2767 1798


松仁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3號
營業時間:09:00–19:00,周一公休
電話: 02 2758 50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縣市想吃到就宅配來吃看看吧!滿10包免運費喔!如果有想一起團購的高雄媽咪歡迎到我的個人IG私訊我!可以一起團購喔!!蝦餃貨真的好好吃~真的非常推薦呢!!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
FB粉專
Instagram
LINE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dajibae #寶寶 #嬰兒 #漫畫 #卡通 #育嬰日記 #新手爸媽 #大吉 #大吉的逆襲 #插畫 #台灣 #原創 #台灣 #taiwan #cartoon #funny #Daji #baby #story #illustration #comic #初心者の両親 #コミック漫画 #子育て漫画 #만화만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