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甜點嚐鮮】灑白甜 鮮奶麻糬

1 / 1
喜愛麻糬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現在正夯的鮮奶麻糬,有別於以往傳統麻糬的口感,鮮奶麻糬的口感更為滑順綿密,還有濃醇香的鮮奶味,搭配裡頭的餡料,絕對對味!沒想到台北中山站也開幕了一間鮮奶麻糬專賣店,還有各式口味可以挑選,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啊!

看到這間店名讓我笑了出來,灑白甜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米妮也被吸引過去,而且來買的竟然都是外國人居多,有馬來西亞人、美國人跟日本人,老闆也很熱情的跟外國人介紹他的麻糬。

他們家麻糬口味有六種,分別是灑脫花生瀟灑芝麻甜甜紅豆粒粒芋泥榛果巧克力白白椰香,售價是三粒任選$60、六粒任選$110,最少購買粒數為3粒,另外他們家也有賣罐裝的花生,售價如菜單上。

這次米妮買的是6顆一盒的,我選的口味是瀟灑芝麻灑脫花生粒粒芋泥各兩粒,看老闆在包麻糬的時候,米妮也特別注意看他們家的鮮奶麻糬會不會太黏或是太水,結果目測都是粒粒分明,大小也跟外面賣的差不多,接下來就等試吃了。

由左到右的口味分別是粒粒芋泥瀟灑芝麻灑脫花生,芋泥的口感吃得到濃濃的鮮奶味不黏牙,裡頭的芋泥是正方形塊狀的不是泥狀的,非常的順口不會膩,喜歡芋泥的可以吃看看。

接著是瀟灑芝麻,芝麻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多少吃掉了鮮奶麻糬的味道,裡頭的內餡老闆也是給得很澎湃,滿滿的芝麻香散佈在口中。

最後就是灑脫花生,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他們家的花生吃得到顆粒,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花生麻糬,只有糖跟花生粉,他們家的層次多了一點,除了傳統的花生粉外還吃得到顆粒,搭配鮮奶麻糬整體口感更滑順,傳統的麻糬吃到最後會乾也會噎,但是鮮奶麻糬完全不會,超級好吃。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988 138 223

•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38號之2號

◎廠商合作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鮮奶麻糬 #中山站必吃 #中山站美食 #麻糬 #灑白甜鮮奶麻糬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花生麻糬 #芝麻麻糬 #芋頭麻糬 #台北鮮奶麻糬 #下午茶 #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