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有之和牛推薦,號稱最難訂位的吃到飽,肉肉、海鮮、糖心蛋任你吃

1 / 1

嗨大家好,這裡是布魯娜娜,我是娜娜,歡迎回來我們的文章。

有之和牛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築間2020新創立的吃到飽品牌,這次也是我們第一次吃有之和牛,再次之前有吃過日暮裏,個人覺得日暮裏的湯頭很雷,當時對日暮裏是滿失望的。

所以這次吃有之和牛原本也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但是有之和牛的湯頭完勝日暮裏,整個用餐體驗是會想再回訪的。

    

有之和牛|菜單

有之和牛的計價以人頭計,同桌須點相同價位的套餐,差別就在於肉品的多樣化。

因為怕又踩雷,所以我們點最低價的688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之和牛|選湯頭

我們選干貝昆布、粵式胡椒豚骨

這次湯底真的完勝日暮裏。

干貝昆布湯頭很鮮甜不死鹹,真的會有干貝在裏面

胡椒湯也大推,不是像吃牛排時加黑胡椒醬會辣,是喝下去口腔裏可以感受到胡椒香氣,但又非常溫和的湯頭,這兩款湯底單喝都很好喝

   

有之和牛|自助吧

自助吧有醬料、飲料、冰品、蔬菜、火鍋料、各種滑類可取用

這邊主食還有和牛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品的部分有明治冰淇淋、酷聖石,一旁還有很多配料可以DIY,那個巧克力餅乾超搭冰淇淋的!

再來接紹幾項我覺得必吃的,但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每一種都可以嘗試一些,記得不要浪費就好

有之和牛|溏心蛋

每次想吃溏心蛋都要到日本料理或是拉麵店,所以這次我自己就吃了兩顆XD

半熟的蛋黃超綿密,蛋白更是水煮蛋沒有的軟Q。

有之和牛|牛肉滑、豬肉滑、鮮蝦滑

其實還有花枝滑,但因為當天被拿完,到我們用餐結束前才有補,所以這次沒有吃到花枝滑。

三種滑同行的朋友都覺得好吃,尤其更推薦牛肉滑,煮起來不乾柴滿好吃的。

有之和牛|潮鯛魚、迷你花枝

688套餐的海鮮一共有這些:海鱸魚、潮鯛魚、迷你花枝、迷你章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中潮鯛魚跟迷你花枝最推,潮鯛魚煮完之後不沾醬,魚肉紮實不會夾起來就散開,迷你章魚則是很Q彈鮮甜,滿新鮮的。

迷你章魚也不是不推,口感會再更Q一點,本身的海味和花枝比起來也稍微淡一點。

再來是肉品的部分

有之和牛|冷藏現流雞腿肉

雞腿肉就比較普通沒有什麼記憶點,第一輪的雞腿肉到整個用餐結束都還沒吃完XD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有之和牛|豬肉類

特選台灣豚雪花、特選豚梅花、松坂豚

個人堆豚雪花,因為通常豬肉的肉質與牛肉比較起來會偏柴一些些,所以挑選油花比較多的豚雪花來滋潤一下瘦肉的地方。

有之和牛|牛肉類

美國Prime等級的板腱牛、霜降牛、雪花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種都滿好吃的,板腱不會太Q到不好嚼,雪花油脂也很剛好,不會油膩。


其實近期有之和牛已經再進化,除了忠孝門市之外,其他都已經升級成火烤兩吃,想吃到火烤兩吃記得先到官網看看是哪些分店有喔。

⚠小提醒:

1.有之和牛的訂位是不會保留10分鐘的喔,如果有訂到位的人一定要提前到現場報到。

2.過於浪費食材,是真的會收500元清潔費唷。不過我想店家也不願意收客人這筆錢還要被白眼,主要是不想大家浪費食物而已。所以還請大家拿取吃得完的分量,少量多拿即可。

     
Info.

有之和牛 台北忠孝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04:00

📞電話|(02)8785-11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1樓(點地址看導航)

⭐官方網站|https://www.yuiituwagyu.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iitunowagyuu/

💛IG連結|@yuituwagyu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按讚、追蹤、分享

▹▹▹旅遊IG布魯娜娜

▹▹▹美食IG布魯娜娜帶你吃

▹▹▹FB粉專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喔!

※共同守護尊重智慧財產權:文章歡迎轉載分享請標明出處,並非經授權不得任意複製、再製圖片與文章,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1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有之和牛 #有之和牛推薦 #火鍋 #吃到飽 #台北火鍋推薦

#築間 #捷運美食 #和牛 #和牛吃到飽 #吃到飽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