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春】| 有之和牛 | 種類選擇豐富特別的和牛火鍋吃到飽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最近天氣冷到不行,雖然火鍋一年四季都必須吃,但這幾天真的再適合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聖誕節當天造訪的和牛吃到飽火鍋店~

介紹-有之和牛

從店家名字就能得知是以和牛做為主打。這次去的是忠孝店,店家位於忠孝東路,從永春站步行約3分鐘會抵達,且隔壁的小樓梯走上去就是超夯的燒肉SMILE,當天晚上到訪時等候客人真的滿多的。

店家使用木製裝潢與桌椅,天花板吊了些紙傘帶給人一股日式氛圍,店內環境除了走道外都還算寬敞,大桌子2個人坐很舒適,桌面也不會因為擺放食材而太擁擠。

一入座店員就會說明點餐方式,採用鴛鴦鍋形式,依據不同價位可選擇的湯頭有所不同,肉品更不用說了價位越高,肉跟海鮮都越好。我們這次點了888的價位,不過再下去的兩種價位甚至沒有和牛,點了就失去吃這間的意義了:)

確認完價位後店員會詢問是否先幫忙上兩種和牛各一份,然後要加點哪些食材直接說即可(接下來的加點方式也都是如此)

蔬菜及一些火鍋配料在自助區,都可以自己取用,選擇算滿多也還算滿乾淨新鮮的,不過我第一輪夾了金針菇後就再也沒看到它了有點傷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的蝦滑、牛肉滑、豬肉滑跟花枝滑似乎算是招牌之一,滑類有這麼多種類也是滿特別的~(據友人表示牛肉滑超優秀)

自助吧旁邊還有這個小空間,放了角螺、油條、蛋跟泡菜。最讓我驚豔的是居然有黃金泡菜!這真的是滿少見的。他們家的黃金泡菜很讚,很入味且吃起來新鮮脆口,我一個人就吃了4盤哈哈哈

也有提供麵食,種類算是滿多的,王子麵、蒸煮麵、意麵、雞絲麵、韓國泡麵等都有!

飲料跟醬料區,飲料種類也豐富,除了一般汽水跟咖啡機外還有烏梅汁、日式煎茶等選擇,最旁邊還有一台機器,提供現萃蜜香紅奶茶、豆漿、豆漿紅茶等,種類真的比想像中還要豐富許多~

火鍋店必備冰淇淋也沒少,特別的是這裡的冰沙是用Hersheys的,算是頗有誠意?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配料區讓你配著冰吃,雖然我不吃冰但真的很喜歡這種服務哈哈(偷偷說我只單吃了甜筒餅乾跟彩色球)

他們家的甜筒餅乾也很好吃欸,帶有淡淡的甜味,比預期中的好吃。

這次沒拍到不過店家也有提供咖哩跟白醬奶油燉肉可以配飯吃,個人覺得提供奶油燉肉也是頗特別的,只是這次兩個都沒有吃,也沒有打算吃太佔胃的食物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介紹完落落長的環境後終於可以進入正題。這次鍋底選擇了麻辣跟藥膳,麻辣算滿香的,不過整體感受是辣>麻,裡面有鴨血跟豆腐,鴨血滿小片且偏薄,不過兩者都很入味,還不錯吃。(藥膳我沒吃就不評論了)

📍冷藏澳洲和牛

和牛切的滿薄,算滿新鮮不會很容易碎,肉質以及口感比較偏硬一點。

📍鮮切澳洲和牛

鮮切和牛就比較合我的胃口,份量頗多肉也算大片,紋路滿美的,吃起來新鮮肉質也很嫩!我個人會比較建議點這份和牛。

因為主打和牛所以就只介紹和牛了免得篇幅拉太長,其他的肉像是板腱、熟成羊、櫻桃鴨等表現就是中規中矩,好吃但不會到令人驚豔,海鮮的部分算是滿新鮮的!自助區則如前面所述,乾淨新鮮菜也都滿脆口。

感覺打了很多卻沒介紹到什麼,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的,雖然看菜單品項不多但其實東西都在自助區,種類真的很豐富且食材都算新鮮,有些滿特別的食物會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唯一小可惜的是用餐時間,用餐時間共110分鐘,真的超級趕~~時間是真的抓很緊,會一直來提醒你時間要到了,稍微吃的有些壓力。也可能是因為當天聖誕節很多人有訂位要用餐,不過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也有抱歉說讓我們吃這麼趕哈哈~(哦對了還有食材沒了補的速度超慢,金針菇跟蟹肉棒都是看到一次後就再也沒出來過了,也有點小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撇除掉一些美中不足的小地方,我個人還是滿推薦且會想要二訪,當時只提供兩週前的訂位並加收10%服務費,位置算是滿搶手的記得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1樓(永春站)
🕰週一~週日1100-0400
📞(02)8785-1117 (可訂位)

#台北美食 #雙北美食 #火鍋 #火鍋吃到飽 #台北火鍋 #永春美食 #和牛吃到飽 #和牛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