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到跨年到情人節最需要的聚餐餐廳,浪漫晚餐、朋友聚餐|台北高CP值西班牙料理|西班牙小酒館

1 / 1
每年聖誕到跨年後的連續幾個月都是滿滿重要的節日,絕對不能草率!今日推薦一家位於南京復興站附近的西班牙小酒館Hestia Tapas Bar,來一段難忘的晚餐約會吧!

餐廳裝潢採用雅緻的復古風,餐廳座位間十分寬敞,還沒入座心裡已經給了滿滿的分數,開始期待今晚的菜色。

今日餐點是雙人套餐+氣泡水|Set Menu For Two|$3,189

Starters 巧巴達麵包佐蒜香起司醬

麵包外脆內Q很香很好吃,可搭配蒜香起司醬增添風味,身為麵包控真的給他十顆星,滿意!

Soup 松露濃湯

濃湯非常綿密、順口,沒有顆粒感,加入少許魚子醬,沒有其他料靠松露的香撐起整碗湯。

Soup 西班牙漁夫湯

湯很鮮,貝類熟度抓的剛好而且新鮮,很像早起到魚市場買料現煮的那種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lad 燻鮭魚凱薩沙拉

生菜沒有想像中脆但可接受,沙拉每口都帶著橄欖的味道,配上炸過的麵包丁香又酥脆,鮭魚煙燻味不重,整體沙拉層次再多一點的話就感覺無敵,順帶一提沙拉中的蕃茄酸的帶感非常畫龍點睛。

Hot Tapas 伊比利火腿佐蜜瓜

意外的搭,絕對是今天最賺到的一道菜,哈密瓜的水分讓火腿很滋潤,而且味道很合,兩種食材一起化在嘴中,同時感受到火腿的嚼勁和哈密瓜的水潤,超讚的!

Hot Tapas 焦化生食干貝

配上魚子醬和迷迭香,干貝很鮮,可能哈密瓜配火腿太強大,這道相對之下就是安全牌。

Main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乾,飯偏硬且大顆,最棒的是量不多不會吃太撐,貝類跟海鮮倒是蠻多的,為鹹食的的部分做了很棒的收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ssert 西班牙油條

原來是吉拿棒!跟一般電影院的相比,西班牙油條比較粗,上面的巧可力醬是%數比較高的,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造型也很可口,推薦嚐嚐。

Dessert 杏仁糖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酒味超重,吃下去有嚇到,造型很高難度,中間的奶油很細緻,不會讓人有太多的負擔,旁邊撒上的碎餅搭配蛋糕本體能提升甜點的甜度,上面冰淇淋讓整份的溫度有了變化,覺得還不賴。

甜點單點$250,雙人套餐可以直接加點兩份喔!

Tea 熱紅茶

紅茶主要是搭配甜點飲用,不會讓口味太甜受不了,熱紅茶的茶還算順口,要注意茶包不要泡太久會苦澀。

餐廳資訊

店名|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30巷18弄4號1樓

電話|02-2715 3707

#海莉兒美食 #Hayley美食 #Hayley海莉兒 #海莉兒美食推薦 #台北餐廳推薦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異國料理推薦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西班牙料理 #台北西班牙料理推薦 #台北旅遊 #台北旅遊推薦 #西班牙小酒館 #情人節約會 #台北高檔餐廳 #台北高CP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