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港式料理|3.0版本的平民港式料理「翠王香港茶餐廳」

1 / 1

翠王茶餐廳從2014在高雄鹽埕區起家,2016年後搬遷至鳳山區,2019年搬至北高雄的左營區。來到左營區後,餐點的擺盤更為精緻,店內裝潢更加明亮乾淨且添加取多香港的素材,一改大家對港式料理油膩且髒亂的用餐環境的印象。為更加專心於料理之上,店內人力有限,一切採取自助式的方式,餐具、水杯、打包等都由客人自己打理,因而沒收取任何服務費。店內僅20人左右的座位,有時尖峰時段需要候位等待~ 價位平均落在200元上下,從主餐、港點、甜點、飲料、煲湯都有,讓客人以平民的價格吃到道地的港式料理。

  • 邪惡三眼銷魂飯$170 : 三眼的概念來自於三顆太陽蛋的發想,切開蛋黃拌著飯吃,滑溜的口感讓我超愛!叉燒肉的部分有點可惜,不鹹不甜,口味偏淡~但是肉的口感非常的嫩!這點在梅花肉的選擇上可以看見主廚的用心。
  • 臘味排骨煲仔飯$170 : 超燙的煲仔飯讓我吃得燙嘴,鍋底的鍋巴伴著飯吃超級涮嘴,臘腸、排骨的肉質及鹹度都非常好,十分入味且下飯~

店名:翠王港式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66號

電話:07-5508120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