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醬料愛好者大推:和平島阿嬤的私房秘方~好食🐟石斑干貝小卷拌拌醬!挖醬像挖寶一樣驚奇~

1 / 1

濱海漁夫才吃得到的奢侈海鮮醬料,由乾淨水源養殖的石斑+手撕干貝還有整隻漁港直送的小卷在加上阿嬤獨門秘方特製的醬料,現在竟然不用跑去海邊也可以品嘗!真是太幸福了!

嗨~我是凱特,目前是為一位全職媽媽,無論面對忙碌的工作或是育兒生活,都希望自己能活得有自己的想法且閃閃發光。當了媽媽以後除了無法隨心所欲地去海邊吃海產,還要煩惱自己一個人的午餐要吃什麼(寶寶還在喝奶中),煮乾麵和燙青菜加醬油膏、肉燥、芝麻醬什麼的都已經很厭煩了!這時我遇到了一瓶厲害的醬料-House好食 石斑干貝小卷拌拌醬!

料很實在,大塊小卷看的到!挖醬像挖寶!

我也在路邊買過xo醬,結果不只小瓶,裡面都料都是渣渣,很懷疑真的有放干貝嗎?但House好食製作的拌拌醬可以實在看到干貝絲和整塊小卷,用料實在還加量到一罐240g!

濱海阿嬤獨家配方,手工製作,加一點味道立刻升級!媽媽偷懶料理都靠這罐!

來自基隆和平島的私房醬料,新鮮海貨手工去雜質,先熬後炒再加入獨門配方,煮麵或燙青菜只要加一點,質感和口感立刻升級,媽媽的偷懶料理都靠這罐幫忙。

標示清楚,有食品安全認證!

這瓶石斑干貝小卷拌拌醬已經熱銷萬罐,瓶身上也有清楚標示食品安全認證,不是來路不明的大陸工廠製造,好吃外還安全有保障!

想吃吃看熱銷萬瓶的和平島濱海阿嬤的私房醬料嗎?醬料愛好者一定要吃吃看!體驗好吃又像挖寶的樂趣~

| 品牌資訊 |

好食官網:https://lihi.tv/FUpz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的現在訂5罐免運唷~

#白飯殺手 #拌拌醬 #海鮮醬 #XO醬 #House好食 #干貝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