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無麩質、有機蔬食小天地,都市裡的淨土-PLANTS

1 / 1

豐富的澎派的美味,隱藏在種種蔬食間

誰說吃蔬食就落後有肉的美味?這家小小店家,主打嚴選食材烹調出的異國風味,真的會讓你一改感官,不會感覺到沒有肉的空虛。

[ 美味 x 健康 x 永續 ] 是 Plants 的理念

主打對身體無負擔的輕鬆飲食生態,對時不時大魚大肉的上班族來說,很需要這樣一個空間做淨化身體,植物飲食的概念近年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除了大家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更加在乎外,也對環境生態多一份關懷。

凱薩沙拉NT.330

所有食物均是植物性、無麩質、無蛋、無乳製品、無大豆等及額外添加物,都可以放心食用甚至不怕過敏,從沙拉開始上菜,甜甜養分高的火龍果跟許多種生菜的組合,配上醬汁有種開胃感準備來迎接接下來的美食衝擊!

香料腰果咖哩風味飯NT.390 *辣度3

這道一端上香味就噴發,原來內有香料孜然和茴香,薑黃飯也很健康,帶有抗氧化功效,讓你越吃越回春,有葡萄乾的加入讓飯吃起來也微甜,意外合適,腰果加強了咖哩香氣,從任一處挖一口吃都滿滿的食材很滿足。

俯瞰照

椰香檸汁寬粉 NT.390*辣度1

這道充滿南洋風,最不能缺少的元素就是香茅,一秒帶你到熱情南洋度假,杏鮑菇吸收湯汁,咬下去有Juicy感,檸檬和多元香料融合成的湯汁,真的夠味!寬粉本身會大量吸收精華,除了會咕溜外也特別美味,這道加入了魔法調味料-鹽麴,麴是發酵食品不可或缺的元素,東南亞特別盛行,主要是藉由鹽麴還能引出食物原味。

抗氧化美莓NT.220

這杯光聽名字就讓歲月正在流失的我們覺得該點XD 有藍莓.巴西莓.檸檬.香蕉等元素,聽起來就特別好喝,果然冰涼酸甜滋味,不像外面套水的果汁,每一口都很濃醇香。

綠色淨化藻NT.220

這杯顏色非常特別,不是一般綠抹茶綠,接近孔雀綠,香氣倒是有種甜甜糖果味,口味也偏清爽順口,淡淡檸檬香氣,加上整杯綠也顧眼睛,需要被洗滌身心的人很適合點!

裸食甜甜圈NT.200

有別於一般油炸甜甜圈,由杏仁.椰子等非常紮實飽滿的甜甜圈,必須說我沒有那麼喜歡,還是偏愛充滿糖粉的那種幸福感,這個小甜甜圈每一口都吃得出非常多料組成,堅果香飄散,但麵包體相對比較沒有彈性嚼勁,麵粉感又很重,雖然小卻很難完食,目前有巧克力/焦糖口味可選,是走一個養生甜甜圈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家有大餐之貌卻可以淨化你身體,不造成過多負擔的好店,秉持著對食材的堅持和創意的混搭,每個元素都可以對你各個器官帶來一些益處,吃得健康安心在這裡可以完全感受到,如果平時有接洽蔬食或是正打算開始接觸,這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1. Plants
  2. 電話 :02-2784-5677
  3.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10號1樓 ‬(捷運大安站 6號出口步行5分鐘)  
  4. 店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