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TOP10台南羊肉爐必吃底家辣!在地ㄟ好滋味,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含價錢、訂位資訊)

1 / 1

台南必吃羊肉爐全攻略,在地人私房店家在這大公開給你啦,冬天來臨,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羊肉爐店,冷冷的天配上一碗熱熱的羊肉湯,多麼享受~~~不會讓你失望的湯頭都在這裡!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

  1. 霸味羊肉爐
  2. 李記血藤羊肉爐
  3. 鄉野碳燒羊肉爐
  4. 永大碳燒羊肉爐
  5. 耀武羊威
  6. 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7. 咩 灣裡羊肉店
  8. 萬香土產紅燒羊肉爐
  9. 阿蓮羊肉火鍋
  10. 朝現宰羊肉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霸味羊肉爐

🚩店名:霸味羊肉爐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508號

📞電話: 06 258 2388

💲價錢 : 199/每鍋

👉特色:

非常好吃且特別的羊肉爐,用的是薑母鴨的湯底。

薑母鴨的湯頭,吃到的卻是羊肉。真的是特別又好吃,服務人員又親切。有在家吃火鍋的感覺,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味薑母鴨風味的延續,出乎意外的不衝突,整店格大大提升,紅燈籠/江南樓閣/迴廊,確又保留霸味的經典,像小蹬,碳火,薑母味……
羊肉軟嫩,湯頭甜美,配菜一般般,中價位適合全家聚餐,店內寬廣店外還有景觀可供小朋友拍照(可惜沒有小朋友坐椅)-適合冬天的食用的湯品

-節自評論

👆圖片來源 : kcdolls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李記血藤羊肉爐

🚩店名:李記血藤羊肉爐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5號

📞電話:0953 379 607

💲價錢 : 280~450/每鍋

👉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頂尖的肉品、但湯頭做得很不錯老闆服務態度非常親切讓人很想再去消費。

跟先生很喜歡老闆的羊排爐,每次來都會點一鍋,吃不完外帶老闆也會加湯,我們隔天又再吃完!羊油飯也很好吃😋是一家我們喜歡的店💕老闆、老闆娘加油

藥補不如食補,這個冬天就讓我們一起來這裡補身體~
這是一間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的溫補羊肉爐,不過...我們今天跑來享用土雞爐XD。這裡的湯頭都是老板選用血藤、以及多種中藥材、洋蔥蘋果等新鮮蔬果慢火熬煮,上桌後細細品嚐湯頭,味道淡雅溫潤尾韻甘甜,不油不膩非常清爽,拿來煮火鍋味道很讚❗️喜歡

-節自評論

👆圖片來源 : amos0716

👉閱讀更多:台南補冬季 李記血藤爐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鄉野碳燒羊肉爐

🚩店名:鄉野碳燒羊肉爐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 264 6282

💲價錢 : 140/每鍋

👉特色:

建議兩個人去吃可以考慮香吔套餐:
內容物小爐一份,另含小羔羊肉片、鴨肉丸、黃金魚蛋、魚餃、米血、豆皮。
如果扣掉小羔羊肉片190,等於等於其他五樣加起來只要140元。只要你想吃的有在這五樣中有超過兩項,那麼這樣點還真的蠻划算的,可惜我是事後回來打評論的時候才發現。

當天去吃的時候剛好氣溫驟降中餐也沒有吃,一到現場就直接點份小爐加上幾份火鍋料,有三樣重複到套餐的搭配,有點噢QQ。

至於藥膳加湯要加90元,這一點有先寫在菜單上面這各做法還不錯,可以很明確的讓客人知道加湯所需要的成本以及它所包含的中藥材,另外清燉跟胡椒的加湯就不用錢囉!

-節自評論

👆圖片來源 : mikewu.tainan

👉閱讀更多:台南│東區│老邱羊肉爐,台南後火車站高CP值的美味羊肉爐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永大碳燒羊肉爐

🚩店名:永大碳燒羊肉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41號正對面

📞電話: 06 273 7266

💲價錢 : 

👉特色:採用高貴中藥材並遵循傳統古早味方式燉煮,再以炭火配合陶鍋加熱,更能滾出中藥材的天然香甜口感,不添加任何味精,用心的湯頭絕對值得您來嘗鮮

-節自粉專

👆圖片來源 : chen_kai_ka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耀武羊威

🚩店名:耀武羊威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6 302 2118

💲價錢 :  

羊肉爐_吃到飽 平日440 假日450

限定飲料無限暢飲 白飯無限使用 (需收一成服務清潔費)

👉特色:

【全國首創台灣第一】六種羊肉爐湯頭
【口味第一】新疆手撕羊獨特技法,讓羊肉更加鮮甜、香氣、風味、滿口生香
【品質第一】嚴選自澳洲羔羊,特選羊排、羊腿肉、羊大骨、羊腳筋吃得到新鮮、高品質的羊肉
榮獲新竹縣105年社區商家環境清潔完戶績效『優等獎』

-節自官網

👆圖片來源 : 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台南吃到飽】羊肉爐吃到飽竟免四百元!?羊腳筋/羊排/大骨任你吃爽爽 耀武羊威l台南美食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店名: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2號

📞電話:06 215 5579

💲價錢 : 350每份

👉特色:

薑母鴨與羊肉爐可以同時享用的獨特鴛鴦鍋(禽獸鍋) 搭配紅蟳 滋味更佳,兩種的湯頭味道都十分香濃夠味 薑母鴨酒香濃厚 羊肉爐藥膳味十足,但是可以點的菜類肉類與整體火鍋料多樣性偏少。

從外送平台認識這間,好吃到跑到實體店面裡吃。很喜歡它薑母鴨的湯頭,酒味個人覺得沒有很重,屬於溫和的口感,不會過嗆過油。在家自己煮會加紅標米酒,整個味道更香。
-節自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foodintainan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咩 灣裡羊肉店

🚩店名:咩 灣裡羊肉店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興南街36號

📞電話: 06 296 0764

💲價錢 : 120小份 200大份

👉特色:

「咩 灣裡羊肉店」就像它的粉絲團名一樣「灣裡有一種溫度叫咩」,由第一代羊泉爺爺創立用「全羊熬煮出清燉無羶的原味湯底」,現今已由第三代林英輝老闆接手,不僅傳承了最精華的清燉羊泉湯底,再把每道料理與羊肉品質再升級,讓饕客可吃到極品完美,又帶有和諧溫度的補元氣全羊料理

-節自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kelly_foodlife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萬香土產紅燒羊肉爐

🚩店名:萬香土產紅燒羊肉爐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29號

📞電話:+886 62518133

💲價錢 :  (大份) $950

👉特色:

招牌美食‧紅燒土羊肉爐

紅燒羊肉爐是店裡的招牌料理,特別選用「白羊仔~乳羊」,肉質軟嫩無腥羶味,風味絕佳,搭配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品嚐的紅燒湯頭,溫補不上火,是老饕們來到這裡必點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自粉專

👆圖片來源 : yumeatingbetty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阿蓮羊肉火鍋

🚩店名:阿蓮羊肉火鍋

📍地址:70053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78號

📞電話:+886 62219668

💲價錢 : 190~570/每鍋

👉特色:

外帶小份當歸排骨湯(70),小份羊油麵線(30),湯裡面有三塊排骨,不小塊,湯味道不會太淡太鹹剛剛好,麵線也有淡淡當歸味道,搭配蒜居然很合!整體而言味道不錯,但排骨吃不過癮下次要換大份!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自評論

👉閱讀更多:台南人氣甜點TOP24推薦,不只牛肉湯厲害,在地甜點也很不容小覷啊!

Top10台南羊肉爐推薦>>朝現宰羊肉

🚩店名:朝現宰羊肉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245號

📞電話:+886 62639647

💲價錢 : 120/份

👉特色:

菜頭羊肉湯清爽好喝,羊肉鮮嫩,皮含有豐富膠質,跟一般冷凍羊肉就是不一樣,有別於一般羊肉爐味道,炒芥蘭羊肉也不錯,價位的話為中上,寒流來吃最適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的羊肉爐,不腥羶的肉和湯,蘿蔔好軟嫩,合味的沾醬,份量不多價格感覺略高,是可以過來享受的好店家!

-節自評論

👆圖片來源 : tainan.food_jane

👉閱讀更多:台南美食天堂必吃35家懶人包整理!選擇障礙的人跟著做筆記,這樣行程就妥了!

#台南羊肉爐推薦 #台南羊肉爐 #台南美食

#霸味羊肉爐 #李記血藤羊肉爐 #鄉野碳燒羊肉爐 #永大碳燒羊肉爐 #耀武羊威 #金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咩 灣裡羊肉店 #萬香土產紅燒羊肉爐 #阿蓮羊肉火鍋 #朝現宰羊肉

卡蘿去哪玩?

🦵【新竹景點】盤點台灣Top10新竹溫泉,最夯的碳酸泉讓你的皮膚彈嫩到不行!

🦵【桃園景點推薦】大溪老茶廠,帶你認識台灣百年茶業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景點】2022 Top10桃園親子景點推薦手信霧影城、大溪老茶廠,溜小孩就去這邊!(持續更新)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