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肥滋滋-中華路上新開宵夜店、邪惡煉乳炸銀絲卷、喜宴上才吃得到的炸湯圓、宵夜當前一起搭上卡路里列車!

1 / 1

花蓮市中華路最近新開了一家宵夜店,花蓮人又有口福了!肥滋滋主要提供輕食、涼麵和炸物,就像是開到晚上的早餐店,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到凌晨兩點,對於夜班剛下班,想要找一個地方跟同事好好聊聊天吃宵夜的朋友,肥滋滋會是你的好選擇。有的時候在晚上了還是會想吃到早餐類的東西,而不想吃到正餐類份量太多的東西,這種類型的店就是大大滿足我們這些人,想起以前要考學測時,在學校夜讀到晚上九點,每次就只能去麥當勞跟同學打屁聊天,現在多了肥滋滋,又多了個的放可以去了。

肥滋滋環境

店面雖然看起來小小間,但可以容納大約10張的位子,不須需擔心會太擠。

肥滋滋菜單

主要販售捲餅、涼麵、炸物、厚蛋吐司跟酥炸銀絲卷,光是在菜單上就能感受到店家跟一般宵夜店的差異性,能夠凸顯出自己的獨特性。

餐點評價

♦大熱狗蛋捲餅NT$60

捲餅其實就是蛋餅捲起來的樣,軟嫩的蛋餅跟大熱狗形成強烈的對比,一口咬下在口中好滿足啊。

♦卡拉雞厚蛋吐司NT$70、薯餅厚蛋吐司NT$50

看看這蛋的厚度,真的不愧於他叫厚蛋吐司,一口咬下除了能吃到烤的脆度適中的吐司香氣跟厚蛋的奶香味,隨之而來的居然是一股檸檬的清香味,一問才知道原來這是老闆們特調的醬料,為了要中和調炸物的油膩感,老闆在吐司上一面抹上美乃滋另一面抹上特調的醬汁,這個小巧思真的幫厚蛋吐司加分不少,不過個人認為也許可以加點青菜增加一點纖維素也不錯。

♦炸雞塊NT$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塊炸的中規中矩,多汁不油膩,灑上一點胡椒粉就是完美的炸物。

♦炸湯圓NT$40

喜宴上才會出現的炸湯圓,來這裡也能吃到,撒上花生粉,一顆接著一顆,著實過癮,熱量以一顆一顆的進來。

♦炙燒起司煉乳花生粉炸銀絲捲NT$55

招牌的炸銀絲捲千萬不能錯過,炙燒起司配上花生煉乳,真的是邪惡滿點的宵夜,吃完真的肥滋滋了啦,老闆你要負責。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肥滋滋-宵夜·晚餐·輕食
Instagram:fatzz_2021
🏠 : 花蓮市中華路373號
☎️ : 03-8310346
⏰ :17:00-01:30

更多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越蘭Pho越式河粉&台式潤餅、午間限定乾炒河粉、香酥脆口煎春捲、越式料理新選擇

花蓮美食|愛上這味懷舊餐廳、懷舊復古的家常好味道、重現經典台式熱炒、隱藏版炒飯、醬香古法蛋、清蒸鱈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麵館|南島百合 Lily Of Island Eatery-承襲母親手藝的魂、文青老屋麵館

花蓮美食|True Love 初樂炸雞、堅持現點現炸、文青質感鮮嫩炸雞、超大粒炸燒賣、每日下午三點準時開炸

蓮火鍋|串串門子鴛鴦鍋-原汁原味的重慶街邊小吃、高質感鴛鴦火鍋、串友們,一起來嚕串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