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南】美食攻略地圖!精選9間口袋名單在地美食小吃和必吃甜點!台南到底吃什麼!(上)

1 / 1
IG:cafeholiccc_

雙生綠豆沙牛乳

來台南不可能不喝的飲料店!不管什麼時候都大排長龍,直接排到馬路上的雙生,一定要放進台南美食行程吧!真材實料,看著店員挖起一大匙的綠豆沙,配上香甜濃郁的牛乳😍!

📍綠豆沙牛乳大杯$45

唯一的缺點是不固定的營業時間要隨時查看店家官方臉書才知道喔!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醇涎坊鍋燒意麵

南部特產鍋燒意麵!!就算在美食之都台南也曾也是最有名的一間意麵,儘管店內沒有冷氣,仍然大排長龍!最特別的就是加上醇涎坊特製的炸天婦羅,泡在湯裡面真的超好吃!🤩(但是這間的湯頭真的偏甜~個人很愛,但是我朋友也有不能接受的🤣)可以來嚐嚐鮮!

📍大碗$65+炸物$25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營業時間:6: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可以日式手作輕食 koikoi

還沒去台南之前就已經在instagram看到這間!芋泥控拜託一定要先預約!!但由於比較偏向個人工作室,所以建議先去官方instagram查看出攤的時間和地點唷~🥰 看看這滿滿的芋泥,配上不定期間的夾餡口味🥺!(要注意的是這間是「早餐」!為了美食!!)

📍芋泥藍莓乳酪胖胖$90

📍酪梨蛋蛋胖胖$75

地址:不定期移動出攤

富貴冰淇淋專賣店 Rich Gelato

有沒有人也是義式冰淇淋的愛好者~🙋🏻‍♀️ 義式冰淇淋比起一般的冰淇淋更濃郁、更稠了一點,但又沒有像土耳其冰淇淋那麼黏!重點是這間融合了義式冰淇淋以及台灣人喜愛的口味!尤其是他的抹茶😻 茶味超級重而且一點都不甜!很好拿捏了茶的苦味和冰淇淋該有的甜味,是茶控會喜愛的水準!熱熱的天吃這個簡直太消暑❤️ (就在自己的房間的對面!)

📍京都宇治抹茶$80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3號

營業時間:週四~日 11: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赤佬干鍋 忠義店

已經來台南不知道幾次,但每次一定要吃的店!(每次去都超多人,已經不想再分享這樣可能會更多人🤣 但是真的超好吃!!不得不分享!)喜歡吃辣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干鍋的做法讓他不只有辣,更帶有麻辣的香!🌶🌶 

但如果要吃的話建議儘早去排隊,要不然真的會等很久~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9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以上就是上半部分的台南美食!!關注我繼續看下半部分的台南美食和更多好吃東西吧~~😻

如果你也喜歡咖啡廳,這邊有更多更詳細個人去過咖啡廳的感想跟紀錄,包括店裡氣氛、訂位相關與否等等~✨

https://www.instagram.com/cafeholiccc_/

📌如果你想去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1148618?fromPage.pageName=article&fromPage.pageComponent=content&fromPage.pageUrl=https%3A%2F%2Fwww.popdaily.com.tw%2Fforum%2Ffood%2F1150369

📌如果你想去基隆: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咖啡廳# 雙生綠豆沙 #小赤佬 #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在地美食 #台南小吃 #芋泥 #芋泥控 #台南芋泥 #台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