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焙甜點】入口即融的諾曼地鮮奶油

1 / 9

#氛焙甜點使用來自綠山農場法國鮮奶油

#諾曼地鮮奶油入口即融

因為一個疫情把我關成宅女中的超級宅女,再關下去我就快發霉!!雖然台北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既然解禁了我就是要出去晃晃,......當下約閨蜜搭著捷運隨意亂走,一晃走到通化街去想要看看恢復熱鬧沒?有沒有什麼新奇的!看到了新開幕的店【氛焙】,我射手座好奇寶寶愛嚐鮮的魂就被引出來了。

妙伶大嬸我自己會烤蛋糕會烘咖啡,是個咖啡迷戀者是個鮮奶油品味者,我很了咖啡蛋糕烘焙鮮奶油差異.......我嘴叼天然鮮奶油跟人工鮮奶油到我嘴裡是會馬上現型的。進到了【氛焙】在櫃台人員介紹下我們點了隱藏版的烏魚子咖啡、茶,好幾個小蛋糕.......不愛吃甜的還點了黑松露塔帕斯。這個烏魚子咖啡對於我這個會自己進生豆烘咖啡的人而言是不只是嚐鮮....還想品嚐它有什麼特別的!

烏魚子咖啡只能冷飲無法熱飲,因為店家【氛焙】堅持用來自綠山農場的法國鮮奶油,這不是人工鮮奶油無法堅忍不拔(倒),店家使用的諾曼地鮮奶油來自天然......真的入口即融(請看封面相本處照片),這只是鮮奶油喔!對於講究咖啡的我而言,我好奇烏魚子咖啡是甚麼東東?原來它是70%摩卡咖啡為基底再加上75%的巧克力粉最上層再用上採自於綠山農場鮮奶油所製的奶霜然後撒上檸檬皮及烏魚子。這咖啡嚐起來很多層次,對於一樣也是咖啡愛好者、嚐鮮者該來試一下!對於是情人間想約會的更該來,試試味蕾感受然後在這冷冷天喝後因為冰......等下走出咖啡廳後,才能手跟手牽更緊......!🤣🤣🤣🤣🤣🤣🤣

至於小蛋糕、茶點類,我個人是甜的鹹的都吃,【氛焙】的戚風小蛋糕濕潤綿密還有好幾種口味,不愛吃甜的人呢?我特推黑松露塔帕斯......這個好吃。

【氛焙】裡面備有可愛約會椅子,不忙的朋友可以悠閒的享受咖啡甜品,忙碌的外帶也是行的喔,妙伶大嬸我就外帶小戚風蛋糕給無法前來聚餐的友人吃了。當然你是喜歡打卡拍照的,【氛焙】有浪漫的網美牆可以讓你拍美美照喔!

#氛焙甜點價錢很親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氛焙bake vibe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6弄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B0%9B%E7%84%99-BAKE-VIBES-103699062005721/

IG粉絲團:https://instagram.com/bake_vibes__?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