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營養師の便利商店好吃又健康搭配法 全家便利商店

1 / 1

㊙️營養師の便利商店好吃又健康搭配法

現在運動、健康輕盈已慢慢變成人們所追求的目標

但是每日繁重上班/上課行程,容易讓人無法輕鬆地製備食物😭

但!便利商店越來越進化了

使我們能更加自由地選擇安心且健康的食物~

以下將來分享,營養師會如何搭配一日的午餐/晚餐

讓我們在一般日常、運動後都能簡單攝取每餐所需要的食物🥗

(1)蕎麥風味沾麵 $59:300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光泉黑芝麻鮮豆漿 $20:230.4大卡

(3)凱薩沙拉 $55:80大卡

「可選擇是否搭配沙拉醬,但攝取份量要注意,畢竟沙拉醬熱量不容小覷!以凱薩醬舉例,其熱量為96大卡」

--食後心得--

雖然食物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搭配上蔬菜、豆漿,真的很有飽足感~而且以蕎麥麵取代傳統麻醬涼麵,也能降低因為醬料所帶來的熱量。如果沒有喝過黑芝麻豆漿的朋友們,也可以換成搭配鮮奶、無糖高纖豆漿、優酪乳的飲品,健康又低負擔!

--運動後須知--

【迷思】:運動完不要吃東西才會瘦!--->大錯特錯啊!!

【解釋】:運動後體內需要攝取足夠的碳水化合物 (補充肝醣)、蛋白質 (肌肉合成原料) !如果都不進食,反而可能因此阻礙效果 ,無法達到運動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運動後,多久時間內要補充食物?

【說明】:越快越好(最好在30分鐘內),若是太晚進食(>2小時)可能會效果大打折扣喔

#全家 #便利商店 #飲食搭配 #營養 #營養師 #健康飲食 #均衡飲食 #nutrition #營養分享 #營養師生活 #營養師日常 #營養師這樣說 #營養師陳姿燕 #營養師Joanne

>>更多營養分享:https://joanne.pse.is/3puv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