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海珍味XO風味醬/ㄧ醬入魂0失誤 萬用百搭美味輕鬆上桌

1 / 1
每天都在煩惱三餐要吃什麼嗎?想自己下廚吃得健康又怕煮出來味道不對嗎?每天下廚的曹曹覺得煮菜最麻煩的就是調味了,說實在的自己做菜好麻煩常常耗費很多時間,偶爾想來做個大菜卻對調味的步驟複雜感到很麻煩就放棄懶得用,最常買的外食就是乾麵吃久了味道也就那樣無趣,一起來看看曹曹使用了什麼法寶讓烹飪變簡單吧~!

康寶主廚秘製「海珍味XO風味醬」

這次要介紹的是-#康寶主廚秘製 的「海珍味XO風味醬」,不管是隨便炒個青菜還是麵條燙一燙拌麵只要加ㄧ湯匙康寶的「海珍味XO風味醬」味道就可以達到完美,完全是懶人的福音啊!!重點是超方便且萬用百搭!零廚藝的曹曹覺得接下來可以只靠這罐康寶的「海珍味XO風味醬」煮三餐生活下去了!

康寶主廚秘製「海珍味XO風味醬」無添加人工色素,成分簡單

這款#海珍味XO風味醬 ,無添加人工色素,是以鮮香的特選黃海優選鯷魚及蝦片,搭配香辣辣椒,去製作出充滿層次豐富的海鮮香味,用來搭配冷食熱食以及沾炒燜拌都合適喔!很萬能!

包裝上也有時蔬炒三鮮的說明可以參考喔 !

帶點辣味的#康寶 #海珍味XO風味醬 ,一打開很濃的蝦魚貝類的海鮮味馬上撲鼻而來伴隨著最上面一層辣油的辛香,口水馬上分泌出來!光是聞到香味就迫不期待想吃了!!

康寶主廚秘製「海珍味XO風味醬」烹調方式-零廚藝乾拌麵

肚子餓的曹曹當然要用康寶的「海珍味XO風味醬」來煮最喜歡的乾拌麵吃嘍!

曹曹用的是一般白麵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將麵條下鍋煮沸,在麵條快接近熟透前打入一顆蛋,乾拌麵一定要配一顆漂亮的半熟蛋呀!

撈起裝盤,放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曹曹是放上大蒜片以及青蔥段,再來當然就是淋上我們香噴噴的主角#康寶海珍味XO風味醬 啦!!

👀那誘人的色澤,令人口水直流🤤

除了淋上罐裡面的醬料外,上面的辣油也不要錯過淋上幾滴在蛋包上超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麵跟醬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吃啦~

你看看這半熟蛋的剖面多美!把蛋黃和麵條一起入口人間美味🤩!!!

真心推薦拿來拌麵超適合👏是不是超簡單就完成一餐??!

你跟曹曹一樣零廚藝又想自己煮來吃嗎?那推薦你準備這罐萬用百搭醬料-康寶的「海珍味XO風味醬」,讓你輕鬆料理零失誤,不花時間又能快速吃飽飽喔!

🌟零廚藝萬用百搭神醬點這邊👇👇👇

海珍味XO風味醬 https://reurl.cc/R0pQmr

#康寶主廚秘製料理醬 #海珍味XO風味醬 

#康寶 #康寶海珍味XO風味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秘製 #無添加人工色素 #零失誤料理 #萬用百搭 #輕鬆料理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今日廚房 

#曹愛吃Caocaoeatfoods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私自拿圖文章轉載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記得按追蹤幫我點❤️,歡迎儲存、分享轉貼出去唷!你的支持是我繼續掏💰腰包努力吃的動力✌︎≧々≦✌︎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在波波的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IG旅遊🔍#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