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辣妹子駕到 x 小辛辣

1 / 1

愛吃辣的我又來囉!
嘿嘿~這次要跟好朋友們、愛吃辣的饕客們分享的這一款小辛辣!

當然我們也照顧一下吃不了太辣卻還是喜歡這一波魅力操作的小辣友們,所以快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使用100%純鴨血與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的凍豆腐。
湯頭使用多種中藥材與台灣豬油熬煮而成,花椒是來自四川的大紅袍花椒選手!

目前宅配包有推出麻辣鴨血、麻辣豆腐與麻辣綜合,冷藏可保存2週。

小辛辣-麻辣綜合🥣

凍豆腐跟麻辣鴨血的組合向來所向無敵,但是美食界裡這樣的組合有毒啊!
等等~不要誤會!
不是食安問題~是讓人喜歡的上癮!
凍豆腐吸飽湯汁,配上入味的鴨血!很值得品嚐~

小辛辣-麻辣豆腐🥡

看著那一塊塊的凍豆腐,小編基於體驗過綜合組合,對於凍豆腐的享受也就不擔心啦!

加熱完成,直接加入小編我最愛的麵條,瞬間這鍋麻辣豆腐就完整了。
每一塊豆腐都很入味,香麻帶勁!但朋友們別擔心,這一股香麻不會過分霸道的辣!

小辛辣-麻辣鴨血🌶️

簡單加熱方式不用太過操心,實力在線給它來包寬粉!
好好吃的一頓饗宴,小編我私心還加了一波豬血,沒想到根本被打臉一波啊~

入味的鴨血,真的香!豬血根本遜色~湯汁讓我好愛啊!
我反覆地把豬血沾著醬汁,當然對我來說一份不夠不夠~小編愛款!

小辛辣辣椒渣🌶️

此渣要多渣有多渣~我的天!霸氣的滋味太喜歡了~就好這一口!
這個辣椒渣很驚人耶!色香味俱及~拌麵、冬粉都喜歡!
不過這個對易女士很免疫,對小編我還行~但是對怕吃辣的朋友,例如小編的弟弟就先緩緩吧!

點點辛香就讓餐桌上多一絲絲的餐點的樂趣,甚至讓許多人都又愛又恨~
不過對於我們家還是誘惑的多啦!推薦給喜歡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littlespicy.tw/
🔗FB:小辛辣企業社
📌IG:@littlespicy0409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小辛辣 #小辛辣麻辣鴨血 #小辛辣辣椒渣 #小辛辣麻辣豆腐 #小辛辣麻辣綜合 #宅配美食推薦 #麻辣鴨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