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紫藷霜淇淋.地瓜牛奶霜淇淋》香濃滋味今夏必吃!

1 / 1

☆ 回購率 ★★★★★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197-6號

☆ 電話:(02) 2498-6763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30 , 假日10:30~21:30

汪汪地瓜園產業故事館貨櫃上就有一隻超Q的狗狗,是萬里可愛打卡景點之一呢!空間寬敞明亮販售很多樣化的地瓜相關美食、伴手禮、蛋糕、特產等等,琳瑯滿目,好值得糾結一下要買什麼(笑)

紫藷霜淇淋$85 / 地瓜牛奶霜淇淋$80▴

第一次嘗試地瓜相關的霜淇淋,兩款都想嚐試看看,霜淇淋皆有清脆的餅乾上放上質地綿密的霜淇淋,擠得很扎實,兩款甜度都中不膩口。

喜歡奶味重有地瓜香味的人,可以選地瓜牛奶霜淇淋,牛奶味香濃超好吃的(滿意)。紫藷霜淇淋是我心中的愛,本身地瓜味香濃外表粉紫又很療癒,拍照超美麗的,每口細緻地瓜風味融在嘴裡,太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旅盛行大家到了萬里,很推薦安排到汪汪地瓜園產業故事館逛逛,有很多可以買、可以吃、可以拍。

更多美食章 ————————————————————————————

#霜淇淋 #汪汪地瓜園 #汪汪地瓜園故事館 #萬里景點 #萬里美食 #萬里推薦 #新北美食 #新美景點 #國旅 #瓜牛奶霜淇淋 #紫藷霜淇淋 #地瓜 #推薦景點 #發胖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