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雞湯大叔·蔬果雞湯~季節限定湯底千變萬化

1 / 1
湯頭讓你選擇困難症發

只為湯控而生的雞湯大叔火鍋品牌餐廳,餐餐都希望有湯的人怎能錯過,雞湯大叔湯底固定基本款蔬果雞湯及白蘭地燉雞湯,再來特別要介紹的是季節限定,1/1~3/31限定款番紅花燉雞鍋,4/1開始的季節限定湯底是牛肝菌澄清湯,想必一定很厲害,店家介紹特別提醒牛肝菌是菇類不是牛肉喔!(我也學到了) 目前台北有三家店面,吃飯人潮多建議先訂位唷!

.. 

📍雞湯大叔|信義店
▨ 電話 02-2722-8382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樓
▨ 時間 11:30 - 22:30
▨ 快去訂位 https://reurl.cc/nzyp4d

..

點餐規則:

sep 1 湯底三選一

sep 2 主餐 $298 $348 $398 三個價位選一

sep 3 附餐 白飯、冬粉、雞蛋、老師傅波浪麵、+$10老師傅蔬菜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入座,店員會拿小杯請你試喝並介紹,不需要看菜單憑空想像了(歡呼) 雞湯大叔的湯底偏中口味風味。為什麼一直說湯底,火鍋除了肉、菜盤要新鮮、好吃、品質好外,湯底很多火鍋店會比較單純單一,真的是覺得雞湯大叔對湯很用心。每一款湯底中都有約莫五塊煎過香噴噴百里香雞腿排,軟嫩口感,外皮看得到入鍋前乾煎過黃黃的皮。

#番紅花燉雞鍋  ♡♡♡♡ 迷人香氣十足與現熬蔬果完美結合 (季節限定)
#蔬果雞湯  ♡♡♡♡ 老母雞與大量蔬果精心熬煮,蔬果甘甜直撲

養生健康當道,菜盤都給原型食物,地瓜、木耳、青菜、番茄、紅蘿蔔、木耳、金針菇以及很少看到菜盤中會給水蓮 (大大加分) 非常不錯!

粉嫩嫩肉品的部分也不馬虎,有油脂又不會過分也沒有豬腥味、羊騷味,整體剛剛好,另外蠻推薦可以點鯛魚,鮮嫩份量也不少,肉類海鮮一次滿足!

#鯛魚  $49 (單點) ♡♡♡♡

..

飲料、醬料都是採取自助的模式,季節限定湯頭三個月出新一次,能讓大家保有新鮮感,唯有可惜的是暫時不能吃到同款愛的湯底,記得吃到喜歡的要多去吃幾次,不然三個月過了就沒囉 (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 #發胖 #火鍋 #台北美食 #雞湯 #雞湯大叔 #捷運美食 #火鍋推薦 #雞肉 #推薦美食 #信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