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救星報到《明池豆花》抹茶雪花冰、綜合刨冰、蓮子紫米粥,好評推薦回購外送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 (揮手)天氣好熱好悶,就會想起「明池豆花」,目前有政大、延平、城中三間店,以下分享的都是在外送平台點政大店的餐點唷!

.

📍 回購率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6號

電話: (02)8661-7355

送餐來包裝非常完整,冰品來說還很完整,疫情期間能吃到外送冰品真的是太快樂了(幸福)

蓮子紫米粥 $60 (外送平台金額)

抹茶雪花冰 $85 (外送平台金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刨冰 $70 (外送平台金額)

.

明池豆花菜單樣樣都吸引人,有傳統豆花、刨冰、雪花冰、冷飲、甜品,各種搭配方式幾乎都有。我最喜歡抹茶雪花冰,可以選兩種配料,此次選巧克力醬搭花豆,明池豆花的抹茶雪花冰超好吃的,一含進口就可以品嚐香濃抹茶味,身為巧克力控,創造了巧克力抹茶感(哈哈),花豆很軟不爛款。蓮子紫米粥不能選擇甜度,此次選小碗,但整碗滿滿的紫米吃得到顆粒非常足,蓮子不硬很讚,甜度適中。綜合刨冰就是古早味控的絕佳選擇,可以選四種料,此次選綠豆、花豆、花生、蒟蒻,每個料都給得很豐富壓在冰下也不會成硬塊,戳戳每口都吃得到料,就是幸福也很有飽足感。

現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又想要訂了(流口水)。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 #刨冰 #甜品 #冰品 #政大美食 #文山美食 #明池豆花 #紫米粥 #古早味 #抹茶 #抹茶冰 #雪花冰 #蓮子 #popdaily #發胖 #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