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百搭料理推薦-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高檔日式美食在家輕鬆做|高級沙拉|國際評鑑風味絕佳一星獎章

1 / 1

炎炎夏日總是沒有胃口嗎?疫情關係也不敢外出吃飯,這時你需要一道清爽的料理來幫助開胃,那絕對是冰涼爽口的沙拉了!但要怎麼幫這道冷菜增添風味和提升價值呢?妳一定不能錯過「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

元家顏師傅的龍蝦沙拉是嚴選新鮮小龍蝦結合鰇魚、魚卵不同層次海味讓口感更有層次,病搭配獨家特製日式沙拉醬與少許的哇沙米增加風味,微甜微嗆很夠味,飽滿紮實爽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小龍蝦肉,真材實料不馬虎。

對於Phyllis這種不是很會做菜的媽媽更需要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來幫我的料理加分,產品也有不同規格包裝,沙拉杯裝和三角袋裝,可以按照家庭食用需求量購買,解凍即可食用,方便又快速!不論是搭配輕食、點心、正餐都能讓各種不同食材口感變的更加豐富美味,咬下那滿滿的海味就像置身日式料理餐廳一樣的尊榮享受。

早餐我會加入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在土司、貝果、漢堡再加一顆蛋就是蛋白質滿分的好料理,孩子放學後的點心可以使用蔬菜棒或是脆度較高水果(蘋果、芭樂等等)搭配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沾著吃,維他命c也兼顧到又不會太飽讓晚餐吃不下,健康滿點!晚餐或是假日的午餐也可以搭配披薩、手捲、飯糰或是放在豆腐、生菜上作瞬間整個料理都高級起來,也可以看個人喜好直接在沙拉內加入玉米、馬鈴薯、鮪魚,夏季食用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元家顏師傅龍蝦風味沙拉更是獲得食品界米其林之稱「國際風味評鑑 絕佳風味一星獎章」好吃保證啦!懶人媽咪必備的料理秘密武器推薦給你們!

元家官網 https://lihi1.com/1upRQ

元家FB粉專 https://lihi1.com/mTpEx

元家宅鮮配 https://lihi1.com/cTm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ihi1.com/pHG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