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日酵 ::: 主打菠蘿麵包但鹽奶油卷更搶戲的高雄麵包店

1 / 1

前陣子愛上菠蘿麵包的我,上班路上會經過一間長得很文青的麵包店,LOGO就是菠蘿麵包,而且看起來沒有店面?增加了我的好奇心,經過幾次之後終於在上班的路上停下來購買。

三日酵的店面就是玻璃,然後右側有個窗口可以直接跟店員說要買什麼麵包,在疫情嚴重的時刻,這樣的麵包店突然多了一個安心感,因為不用怕接觸到夾子或是購買時講話的飛沫導致傳染等。

來菠蘿麵包店,當然要買菠蘿麵包啊! 我買了菠蘿麵包和一個類似紅茶的口味(才過一週我就忘記買了什麼XD老了) 大小就是一般波羅的大小,比家樂福和便利商店的還小喔~因為我沒有馬上吃,帶回家隔天才吃,放常溫再用烤箱烤過,很好吃!我買的兩款都沒有包餡,但吃起來很脆,也很蓬鬆,是很喜歡的口感。

但最令我滿意的是,鹽奶油卷~~~因為有看過網友很推這個麵包,但我好像沒吃過類似的麵包所以就買了兩個來吃吃看,超好吃!! 一個鹹鹹又有點甜的風味,底層有微微的焦感,吃起來很順口。如果要回購我一定會買這個麵包。

當天還有買他們的奶茶,喝起來就~普通XD 是一般的奶茶但比飲料店還要貴。

但店家整理呈現出的氛圍和設計質感很不錯,在高雄少見,還是推一個。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日酵THREEDAYS】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47-1號

營業時間:07:oo-20:oo (平日),11:oo-19:3o (六日),完售提早打烊

※可用官方LINE預定麵包,當日購買請現場選購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高雄麵包店 #高雄麵包 #菠蘿麵包 #鹽奶油卷 #麵包